在3.15之前:自曝灯具行业“黑料”,大品牌担当得起!

icon 2020-03-13 12:11:09
icon 0

摘要: 都说隔行如隔山,一盏灯具在走入消费者家庭之前,会隐藏多少不为人知的黑料?

  都说隔行如隔山,一盏灯具在走入消费者家庭之前,会隐藏多少不为人知的黑料?你是否能分辨它的真假好坏呢?

  作为一个具有25年历史的灯具品牌,为消费者保证自家产品品质是基本使命。同时保护消费者不受低质伪劣产品的侵害,也是企业必须担负的社会使命之一。

  今天,就把行业里的内幕与骗局和大家扒一扒。

  骗局1:镀铜顶替全铜,吊灯成“掉灯”

  黄铜(Cu)化学活性低、耐腐蚀强,让黄铜灯的耐用价值在灯品类里名列第一,甚至质量优秀的全铜灯寿命可达百年之久。但是不少商家打着“全铜”的口号以次充好。宣传上美其名曰“全铜”,实际上只在外观可见处镀了一层0.1mm不到的薄铜。不说美观质感大打折扣,质量也很难保证。加上灯设计结构若不符合力学测试要求,安装在家里很有可能吊灯变“掉灯”,酿成事故。这样的伪劣低质产品,商家敢胡说但你敢乱买吗?

0

  ▲诺克照明全铜灯采取优质H65全铜

  识别方法: 四个字,望、掂、刮、泡

  1.望,全铜色泽金黄,且经久不褪色,镀铜则过于鲜艳光滑,易褪色。

  2.掂,黄铜是由铜和锌组成,手感重说明含铜量高,且触感沁凉。镀铜则较轻,触摸明显导热。

  3.刮,必要时在不影响美观的前提下,用锉刀刮下一小层粉末,若粉末是金色、浅金色就是全铜。白色或带有黑色杂质的其他色,说明不是纯铜材。

  4.泡,若有时间条件,按1:10的盐、水比例,将小块黄铜浸泡观察,12小时无变化说明表层处理到位。

  骗局2:自称“0甲醛”,却是重金属毒王

  自国家对环保材料控制日益严格,商家也在“0甲醛”上花尽了功夫。但却在铅、汞等重金属含量上严重超标,比如水晶灯饰,人造水晶为了模仿天然水晶的五彩色散,不惜过量加入铅等成分。人近距离接触会直接导致破坏身体免疫组织,严重的导致头晕目眩、中毒,名副其实的毒王产品。

0

  ▲诺克照明水晶全铜吊灯采用埃及进口水晶

  识别方法:

  1.测仪器:由于像“铅”之类的重金属,基本上无色无味。如果有重金属检测仪进行快速检测是最好的,但仪器价格不菲,不建议作为常用识别方法。

  2.认品牌:最可行的方式是认准大厂品牌,用材有保障,也经过层层第三方检查,品质更可靠。

  骗局3:自称“节能灯”,但辐射超标、伤眼

  早在2012年3.15就被上海东方卫视曝光的节能灯辐射超标,随着风波平息被很多人遗忘。现在节能灯依然在市场盛行,典型近身接触人身体的有节能护目台灯,最高电磁辐射可达400UT,远超电脑与手机的几十甚至上百倍。而且品质低劣的LED节能灯,辐射之外还有诸多弊端:光效一般、光衰很大,同时还刺眼,会极大地伤害眼睛。

  相信疫情之后不少学生在家学习的时间更长了,但是台灯若没选对,不仅不护目,反而会伤害个人抵抗系统。

  识别方法:

  1.看价格:最直接的识别方法就是看价格,因为品质好的LED节能灯造价成本就在100以上,这样的灯才光效好、光衰小、不刺眼。而你在市面上看到售价低于100元的,尤其是10-50元的LED灯,可以直接绕道告辞,多看一眼都伤眼。

  2.认品牌:依然要选择品质可靠的大厂品牌,选择没有频闪和辐射的LED灯,小牌、杂牌尽量绕开。

  爆完了这些黑料,你看明白了吗?买灯千万不要被骗了哦~当然还有消费者可能会问:那大品牌就一定靠谱吗?诺克照明又是如何保证品质的呢?

  别急,小诺教你看铜材、看水晶、看工艺、看环保、看安全~

  相信诺克品质的6大理由

  1.不是所有黄铜都是H65

  诺克灯饰使用的铜材,全部为韩国进口的顶级H65铜。H65铜不仅具有优良的塑性,能良好地承受冷、热压力加工,而且其强度也达到了同类产品的5倍以上,美观的同时也保障了实用性与安全性。

  2.不是所有灯都经33道工艺

  诺克灯饰采取纯手工制作且领先行业5年。从国外设计出图,到工厂完整成品,历经三十三道主工序,包括:外观设计,样板制作,模具开发,雕刻,铸造(砂铸,脱蜡),焊接,打磨,抛光,焊锡,表面处理(酸洗,磷化,喷漆,烤漆,化学处理等)。

  3.不是所有灯出厂前都经8大测试

  诺克所有产品在出厂前都严格执行8大工艺检测:

  ① 8小时酸洗与磷化进行盐雾测试

  ② 500小时紫外线照射测验抗UV测试

  ③ 严格按ISTA-1A标准进行试摔测试

  ④ 以承重为灯体重量4倍进行吊重测试

  ⑤ 25次力度80N的拉力测试

  ⑥ 8小时老化高低压冲击的LED测试

  ⑦ 倾斜8°不倾倒的坡度测试

  ⑧ 最低IP44标准以上的雨淋测试

  4.不是所有灯具寿命都能超10年

  灯具的寿命由原材和工艺决定。诺克照明采用H65黄铜、碳素钢、埃及进口水晶、美国CENTURY力架UV油(国内唯一)等优质原材,经由具有15年经验以上的老工匠严格打造。

  原材与工艺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比如为了塑造全铜灯后期表面工艺的高品质,就需要采用五次抛光的精抛(三砂一麻一布),这样做不仅美观有质感,同时也能大大提高灯体了抗氧化和抗腐蚀能力,也就是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5.不是所有品牌都叫诺克照明

  诺克企业已成立25年,是中国首批通过IOS9000、IOS90001、IOS9002认证的灯饰企业之一,产品远销中国、欧美、澳大利亚等地。经市场调查数据反馈,产品的平均使用寿命均超10年,获得消费者高度好评,曾连续8年被评为“欧式灯领袖品牌”(2007-2014)。

  6.不是所有品牌都敢放底价

  让灯的设计出众,同时将灯的质量做好,是灯具企业最基本的使命。在面对疫情当下,我们也理应为消费者拿出更有诚意的姿态。因此,诺克在315之际回馈一路支持、喜爱我们的广大消费者!

0

  大品牌只做好产品,与消费者一起并肩打假。诺克照明315品质大惠战,等你“抢”工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