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盘点小户型如何装合适榻榻米

icon 2020-03-24 10:16:18
icon 0

摘要:榻榻米,一统国际家居小编认为它是一个让大家又爱又恨的存在。

  榻榻米,一统国际家居小编认为它是一个让大家又爱又恨的存在。爱它的人,觉得小户型面积小,使用空间有限,榻榻米集收纳、休息、休闲多功能于一体,简直是小户型神器。不爱它的人则认为,榻榻米不但普遍价格较高,且实际可利用的收纳空间有限,每次拿东西的时候都要掀开重重的榻榻米垫子,时间长了瞬间放弃任何放东西或拿东西的念头。

0

  那么小户型里到底该不该安装榻榻米呢?其实,榻榻米到底实不实用,首先要结合自己家的实际情况,还要看安装的样式。如果您家里符合这几种情况,那就非常需要安装榻榻米了。

  哪些情况适合安装榻榻米

  1、房间不规整,无法放置常规床

  有些小户型的次卧户型不规整,或者有的家庭想把一个小空间变成小卧室,常规的家具无法正常放置,这时就需要一个样式可以随心变化的榻榻米。

  2、想要空间多重利用

  如果你既想要个书房,又想要一间客卧,那榻榻米更是不二选择了。

  3、房间空间太小

  太小的房间里放下一张床和一个衣柜,基本就没有走动的空间了,那就可以直接定制一款榻榻米+立柜,可以的话还能再加个收纳柜和学习桌,小空间瞬间实现多功能。

  4、如果房间里已经放置了立柜,但又不想浪费地面收纳空间,就可以选择安装塔塔米。

  将榻榻米安装次卧、书房、儿童房阳台等不同的在不同的空间里,就能化身成不同的功能。为了更好的实现这些多功能,就要将榻榻米与各种柜体实现最佳组合。

  一统国际家居小编推荐榻榻米+衣柜+书柜这种搭配,能让空间得到最大利用。

  一个平面空间里,可以放置衣柜、书柜两个收纳柜体,将书房和客卧功能合并在一个空间,缓解独立空间少的问题。平时可以在这里工作学习,累了可以直接休息。或者卧室如果不够用,这里也可以成为次卧,非常实用且方便。

0

  一个合格的家具,是能够让家变得更好。所以,不用非得紧跟榻榻米的潮流,觉得必须装了才算时尚;也不用听别人说过一句不好,就一味排斥,错过这个或许还不错的小户型神器。一统国际家居小编认为要综合考虑自己家里的实际情况,理性选择,让家变得便捷又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