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品质生活,用心诠释“安全”家|顶固,让您放心!

icon 2020-03-23 16:55:53
icon 0

摘要: 315,对于广大消费者和企业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日期.

  315,对于广大消费者和企业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日期,它已成为一个代表消费者合法权益最醒目的符号。只有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

  顶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小到一个五金配件,大到全屋定制家居,用匠心做产品,以服务赢市场,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态度,坚持贯彻原生态健康环保理念,用智能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让更多的家庭享拥原创系统定制。

  品质坚持 载誉无数

  专注与执着,是一个企业从诞生到壮大所不可或缺的品质。过去一年,顶固凭借在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市场份额、企业发展速度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荣获多项行业内外荣誉大奖,获各方高度认可。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不仅是市场共识,也是每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宣传活动的宗旨。2019年,顶固榜上有名,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全屋定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屋定制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六大证书,这是顶固凭借自身优质表现、践行社会责任获得此荣誉,以实力加持品牌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0

  匠心专注 品质保证

  好的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为保证企业出品品质,顶固安全门锁坚持从生产源头起严格把质量关,把关每一个细节,精选每一个材料。全自动化生产线,以高新技术生产为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保驾护航,确保每一生产环节零失误。例如门锁产品,在外观设计和产品款式方面都拿捏恰好。外观设计符合当下家装流行趋势,年轻化,款式风格多样,每一款产品都体现着顶固安全门锁对设计与精湛工艺技术的极致追求。

0

  (顶固安全门锁—拿破仑系列)

0

  (顶固车间)

  众多高品质产品的背后,依托的是顶固强大研发和生产实力。到目前为止,顶固公司拥有4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2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超过100项、外观设计专利超过300项,研发投入、实力及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在行业内首屈一指。近年来,更是在智能家居领域“大展拳脚”,加大智能产品研发投入,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让更多家庭拥有健康、智能安全的美好生活。

0

  (顶固TX智能锁)

  心系客户 服务至上

  在“消费者体验为王”的时代,消费者更加重视售后服务体验。因此,家居企业除了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外,还应提高服务质量,才能打造企业的良好口碑,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顶固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方面也是有口皆碑,其一站式服务体验涉及了售前详细介绍、售中使用体验、售后配送安装和保养维修等方面,处于行业领跑状态。顶固安全门锁会定期对公司内部、导购人员开展产品培训和服务培训,使得销售服务人员能够随时掌握公司及产品最新动态,升级服务知识,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贴心的服务。

0

  (顶固安全门锁安装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0

  (顶固安全门锁终端导购介绍产品)

  未来,顶固将继续秉承“让您放心”的宗旨,始终专注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全力打造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的市场消费环境,顶固安全门锁坚持以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打造国际品质全屋家居,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健康、智能安全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贝家居:三款主流地垫横向对比“不按套路出牌”的线上云发布会,让老板电器赚足人气定义厨电新标准,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新动作真多!老板新品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开启烹饪新“净”界宋威龙连麦老板电器中式烹饪发布会全民云烹饪挑战赛变身主播!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竟玩起百人连麦性价比超高的平价投影仪是哪款?强烈安利这一款!见证中国厨房新时代,老板电器四件套系强势来袭中国新厨房“云”演绎,老板电器为解决中式烹饪难题趁还来得及!这个容易被忽视的装修漏洞赶紧补上线下门店如何破局?Shark鲨客玩转“全民直播”抓住新机遇,Shark鲨客开启“全民直播”卡贝家居:三款主流地垫横向对比“不按套路出牌”的线上云发布会,让老板电器赚足人气定义厨电新标准,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新动作真多!老板新品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开启烹饪新“净”界宋威龙连麦老板电器中式烹饪发布会全民云烹饪挑战赛变身主播!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竟玩起百人连麦性价比超高的平价投影仪是哪款?强烈安利这一款!见证中国厨房新时代,老板电器四件套系强势来袭中国新厨房“云”演绎,老板电器为解决中式烹饪难题趁还来得及!这个容易被忽视的装修漏洞赶紧补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