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眼睛也饱餐一顿的天晟威TSW日式餐具 每一件都想拥有!

icon 2020-03-30 11:51:35
icon 0

摘要:在这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有一个国度,追求舌尖上的极致体验

  在这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有一个国度,追求舌尖上的极致体验,注重食器的细节之美,尤其在其近几年热播的《深夜食堂》中就能看到:精美细腻的食材,独特设计的杯盘碗盏、餐垫餐布,他们擅长于通过美食和人物有形的联系在一起,并带来一场又一场令人感慨万千的百味人生。

0

  图:天晟威TSW餐具

  因为他们深谙:细心烹煮的事物,只有放在设计感刚刚好的器皿里才是完美的呈现,好的食器自然会烘托出完美的用餐氛围。也正因如此,日料也被称为是“用眼睛吃的美食”,那么用眼睛“吃饭”到底是一种怎样神奇的体验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一个名为天晟威TSW的日式“治愈系”餐具能带给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美学的感动。

  古朴之美

0

  图:天晟威TSW餐具

  众所周知,日式餐具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黑陶的使用便是其中之一。天晟威TSW餐具中利用了粗陶材质,浑然天成的色泽,不再做任何人工处理,黑如漆、亮如镜,让人感受到一种古朴之美;淡雅的底色与花饰,像极了歌里唱的“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碗外壁的自然肌理又增添了几分随意与工艺感。看佳肴美珍静静躺在如此细作器皿里,食色生津,勾人魂魄,在不经意间触动着味蕾的荷尔蒙。

  光泽之美

0

  图:天晟威TSW餐具

  此外,在阳光之下闪烁着白玉光泽的天晟威TSW餐具,温润如玉,简约含蓄,带着那股东方之美,再融合日本文化的底蕴,在色彩上多以青、蓝为主色;图案是简单的线条与点,却组合出让人惊艳的和风;更有盘口的烫金处理,弯出恰到好处的弧度,只用线条就表达出日式餐具的美感。

  更令人动容的是,典型和风样式,浪花、落日、花朵、麦穗,这些图案在餐具上同样打上深深的烙印,此刻你有没有被这简洁之美深深打动?

  樱花之美

0

  图:天晟威TSW餐具

  樱花作为日本的国花,蕴含着纯洁浪漫、小巧典雅、安然恬淡的东方美感,若是在餐具上如果少了这么几瓣花,总觉得缺失了什么。而天晟威TSW餐具的盘中纯洁的樱花盛开在枝头,更有这动人心魄的蓝,神秘与纯粹被烧制在食器之中,微小之处,为居室渲染出温婉的浪漫。如此美好的设计,让吃饭成为一种享受,看那生活似乎也被点亮了。

  日式厨房用具所传达出简单朴素的味道,不仅是视觉上的美好感受,更是一种人与物的精神寄托。而若想要从小小细节处挖掘生活的韵味,让身体有个寄托,用美食填满灵魂,一套美好的天晟威TSW餐具能帮助到你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