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健康养生前沿,芝华仕获年轻用户拥趸

icon 2020-04-02 10:59:50
icon 0

摘要:  有人说,和“前辈”们相比,这届年轻人养生的时间点似乎早了一些。

  有人说,和“前辈”们相比,这届年轻人养生的时间点似乎早了一些。他们慢慢改变不健康的饮食和熬夜到天亮的习惯,开始悄悄购买保健品,“年轻不养生,老了养医生”成了他们常常自嘲可内心却深信不疑的话。甚至有些人还在自己的保温杯里悄悄放了几粒枸杞。

  不过和众多养生“土方法”相比,国内年轻人更加倾向于健康科学的养生方式。正是在这股健康养生的大环境下,由国内知名品牌芝华仕引领的按摩椅风潮开始兴起。卸下压力,从放松身体开始。舒缓心灵,从去除疲惫开始。保温杯里配枸杞?似乎这届年轻人更相信按摩椅。

  按摩椅产业崛起,年轻人的选择近乎“苛刻”

  在健康产业崛起的当下,按摩椅产业日渐崛起。目前市场上的按摩椅品牌林立,可真正打动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按摩椅品牌却并不多见。年轻人理性的消费观,击穿了不少山寨品牌、小品牌华丽包装下技术产品落后的现实。而对于国内外大品牌,年轻人也并不盲从,他们对产品的功能性和“颜值”设计都近乎苛刻,这让许多设计理念过时、产品功能没有优势的品牌不断沉沙折戟。

0

  而芝华仕在众多按摩椅品牌中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无数年轻人健康养生的必备“神器”,自然不是出于幸运或偶然。而是主要得益于其功能性和时尚性的高出一筹。

  智能性+先进产品设计,带来媲美真人按摩

  芝华仕搭配国际智能集成芯片,同时搭配压力传感器、速度传感、位置传感器等。传感器可以感应到身体实况,并通过数据化方式反馈到按摩椅的“大脑”——主机芯片,后者将通过高速而精准的计算,输出按摩力度、速度和位置等,带来精准度高、舒适度强、人性化体验感好的按摩体验。

0

  除了备受年轻人称赞的智能精准按摩,芝华仕按摩椅还有多达十几项核心功能。譬如它的C型仿人手按摩,可以模拟”C”型真人按摩开合动作,60MM按摩曲臂能按到骨头和肌肉的部位,就连难按到的颈肩、腰背部位也能精准按到,带来由内到外的深层放松。另外,芝华仕为了让按摩体验更贴近人手,还选用了高仿生硅胶材质的按摩球,拒绝橡胶、PVC按摩球的生硬感。有用户赞誉芝华仕按摩椅“手法堪比真人按摩师”,其主要原因也在于此。

  时尚性外观设计,吸粉“颜值控”

  除了强大功能让用户倾心外,芝华仕按摩椅的时尚设计也是它吸粉年轻用户的一大因素。芝华仕将科技感和时尚感融为一体,灵巧不笨重,时尚不高冷,档次感强、颜值高,这些外观设计层面的领先,让芝华仕在年轻人心中加分不少。尤其是对“颜值控”来说,芝华仕按摩椅已经成为按摩椅领域的颜值标杆。

0

  有人说,年轻人的养生是一边吃火锅一边和养生茶的“朋克养生”。而实际上,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寻找更加健康、科学的养生方式,而芝华仕引领的按摩椅市场的兴起,正是这一现象演变的折射。对年轻人来说,想好好工作、快乐生活,需要多一份关心和爱护。正因如此,我国的健康产业大有可为,像芝华仕这样讲健康产品和前沿技术相结合也将形成新的健康模式,创新空间十分广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