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法灰橡实木皮:质量上乘之作越简越时尚

icon 2020-04-07 09:27:20
icon 0

摘要:从城市的多方面观察变化,敏锐洞察现代都市人需求的变化,并将捕捉到的点滴融入到设计中

  从城市的多方面观察变化,敏锐洞察现代都市人需求的变化,并将捕捉到的点滴融入到设计中,力求产品带有人的印记,营造脱俗,安静的美好居所。以坚定的信仰守护初心,对抗流于表面的浮华。灰橡,是家居设计师公认的时尚设计元素。VIFA威法高端定制灰橡实木皮流露出“现代时尚”与“自然艺术”相融的美感,质量上乘之作,是都市风尚与原始气韵的一次邂逅。

1

  外观上,这款产品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天然实木皮,诠释现代实木风格。以淡雅的灰色铺设产品主调,配合着橡木天然木皮带来的自然纹理,整体散发出优雅气质。

  工艺上,门板腰线位置嵌入现代实木芯,以纵向条纹的凹凸设计做点缀并增强质感,恰到好处的比例,让工业技术与自然元素和谐呈现。此外这款新品在工艺上还有三点让人印象深刻:

  2.64米“一通到顶”的设计,让门板线条更加简约流畅;

  全铝合金封边制作,更好地保护了边角位置免受磕碰破坏;

  门板全部采用欧洲标准22mm厚门板,环保耐用,欧洲 E1级的环保保证,卫生健康。

  “陷于颜值,忠于内涵”在打造产品的美感时,VIFA威法灰橡实木皮产品也未曾遗忘它的内在,实用性悄悄地融入了这款产品的设计中。VIFA威法独特的门笠设计、固定式加热毛巾篮的出现旨在用细节营造品牌一直强调的品质和人文关怀。

1

  特有的门笠设计,解决了对开门柜的门缝问题,更防虫、更防尘。用来存放浴巾、毛巾、浴袍的柜内设计了专门的电动加热系统(加热毛巾篮),可通过开关控制,不用担心受潮问题,毛巾衣物用起来总是温暖、舒服、柔软的。

  威法灰橡实木皮的设计从用户出发,回归生活,回归极简主义,更人性化,更受欢迎。以自然和现代艺术为灵感,灰橡实木皮,惊喜而来,为美而来。更多美好等你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