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选错净水机?沁园推荐你最值得pick的一款

icon 2020-04-07 11:47:06
icon 0

摘要:有的人喜欢神清气爽的绿茶,有的人喜欢养生美颜的枸杞茶,有人喜欢口感浓郁的咖啡

  有的人喜欢神清气爽的绿茶,有的人喜欢养生美颜的枸杞茶,有人喜欢口感浓郁的咖啡,要想喝到口感更佳的饮品,就需要高品质的水,而纯净健康的水自然是离不开一台好的净水机。沁园全新推出小净灵净水机,满足你的一切用水需求:它强效过滤去除多种重金属、体积小巧不占空间还便捷省心。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全面了解这个“魔法小精灵”吧~  

  净水机沁园小净灵——拥有迷你机身,超大流量

  沁园小净灵净水机在原来的净水产品基础上再度升级,创新实现了优质净水和人性化贴心设计的双重突破,不仅延承沁园过硬的净水实力,采用精密四重过滤系统以及Mini美观的机身,更有400G无桶大流量、快速出水、三秒自助换芯等贴心设计,全面升级用户的家庭净饮水体验。

0

  净水机出水快不快也是当前用户们所重点关注的问题之一,毕竟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净水机的使用体验。试想炎热的天气或是运动后急需补充水分,一回到家就能喝上一杯甘甜的饮用水,岂不是很快乐!

0

  沁园新品小净灵净水机400G的无桶大流量,12秒接满一杯水,饮水、煮饭、煲汤、洗果蔬、泡茶、煮咖啡......都无需久等,花式用水轻松满足,让全家立享健康净水。

  净水机沁园小净灵——滤芯自主更换,持久耐用

  对很多人来说,净水机使用方面最大的麻烦莫属更换滤芯。传统净水机,滤芯更换频繁且步骤繁琐,每次更换需要联系专业人员上门服务。而就沁园推出的小净灵来说,它从用户体验出发,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日常使用和养护更轻松,换芯频率长,两年仅需换一芯,滤芯持久耐用。在更换滤芯的操作上,更是贴心地实现了一提一拉自助式换芯设计,无需等待售后服务人员上门,自己在家就能轻松更换。

  净水机沁园小净灵——实时动态监测,服务升级

  除此之外,合理的机身设计让小净灵净水机拥有了1.5:1的废水比,不用担心使用时造成额外的水浪费,通过合理的净水效能帮助用户省水省钱。同时,还可以连接手机,智联掌控,滤芯到期自动提醒,让水质状态“净”在眼前。

0

  看完这篇文章,估计你已经对沁园的小净灵净水机心动了吧~纯净的水质,取水的迅捷,都是你选择它的最佳理由;安心的售后,贴心的服务,更是您背后的最佳保障。选择沁园,就选择了快捷舒适的用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