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当贝市场葫芦视频观看演技爆棚《少年的你》

icon 2020-04-10 10:20:35
icon 0

摘要:这部电影的火爆程度应该不用小编多介绍了,大有暑期档《哪吒》之势。

  这部电影的火爆程度应该不用小编多介绍了,大有暑期档《哪吒》之势。

  今天说的这部电影就是《少年的你》,超级喜欢男主易烊千玺,他在影片里也是改变了我对他还是小孩子的看法,不禁感叹四字弟弟长大了。

0

  很多人说这部电影是青春之最,但别忘了,还有一部,8.8分《阳光灿烂的日子》。

  这两部电影都是把青春表达到了某种极致,一个是时代的骚动(《阳光光灿烂的日子》),一个是时代的疼痛(《少年的你》)。

0

  而这部电影上映也是一路曲折,定档6月27日,上映前三天突然撤档,10月22日,有紧急定档,没有路演,主创没有宣传,没有点映。

  有很多朋友看完这部电影,在影院里哭的稀里哗啦,它是呕心沥血之作。

  影片开场18岁的陈念,是备战高考的高三优等生,还有60天就要高考,努力复习,考上好的大学是她唯一的念头,而同班同学胡小蝶不堪重负,纵身一跃,像蝴蝶一样飞走了,她穿过人群,脱下校服为胡小蝶遮蔽,因此她也被卷入一个更加复杂的境遇之中。

  被霸凌的的接力棒传到了陈念的手上。

  陈念这个角色和周冬雨之前荧幕角色有点反转,她之前的角色是开朗活泼,而陈念是抑郁、沉默、外弱内刚。

  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由于悲惨的身世,从小就要学会在社会上摸爬滚打。

  面对欺凌,他们假装没看见,只有陈念选择报警,你伸出援手,可能只会变成一个无用的手势。

  因为盖衣服,她成了下一个被欺凌的人;因为报警她遭到疯狂的报复。

  袖手旁观的人平安无事,制止恶行的人却受到牵连,被人欺负没人管,欺负你的人死了,马上就管了。

  很多学生不知道嘲笑,欺凌他人会对别人造成怎样的伤害,以为只是小小的恶作剧。

  像魏莱召集一群人欺凌一个人,甚至扒衣服,拍视频,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可怕的是像魏莱一样的人,大多没有成年,而且只是欺凌没有杀人,关不了多久,就会被放出来继续为非作歹。

  魏莱一直欺负胡小蝶,直至胡小蝶跳楼自杀才肯善罢甘休。之后又一直欺负陈念,直到自己死的那一天。

  生活在阴沟里的陈念,头顶着亮光就是去北京读大学,逃离这里。

  小北,是那个骑着摩托车载着陈念,带着她逃离,给她希望的人。

  陈念和小北的的青春,不是阳光明媚恋爱,也不是套路式的狗血剧情,它带着不仔细看会忽略,但始终存在的,青春的灰色。

  这部电影把那抹青春的灰色拍了出来,它有着突破性的社会议题,反欺凌。

  现实中有关这种新闻,甚至比电影还要可怕,我们应当关注反欺凌。

  非常值得一看的影片。

  想要VIP热剧,又不想话太多钱开会员,那么你来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现在仅用一分钱就能解锁在线VIP电影,海量会员电影,等你一起来葫芦视频解锁~还有超多限免会员等你来领取~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