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宝级橱柜品牌SieMatic再获三大国际奖项荣誉

icon 2020-04-10 14:24:47
icon 0

摘要:德国国宝级橱柜品牌SieMatic一直被视为无把手厨房的发明者

  德国国宝级橱柜品牌SieMatic一直被视为无把手厨房的发明者,在其欢庆成立90周年之际推出的SieMatic SLX系列荣获了包括2020德国标志设计奖之创新室内设计“至尊奖”、2020IF设计奖、2020红点设计奖在内的三项国际大奖,为这个拥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优秀品牌再添新荣誉,给品牌在今后的发展灌注了更多助推力量。

1

  德国标志设计奖:官方阶位最高奖认可SieMatic的行业至尊地位

  德国标志设计奖隶属于德国设计委员会,这个创立于1953年的官方设计机构在其成立六十多年的历史中一直秉持着“促进更多有标志性设计的诞生,从而提高人居生活品质”的理念,致力于贯彻推广全方位、大设计实践方式,在德国工业界拥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而其正统的出身让其他奖项难以望其项背,成为无可非议的德国官方位阶最高、竞争最激烈的顶级设计奖项,因而拥有最受瞩目的至高含金量。

  该奖项的选拔一直贯彻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每年一度的奖项评选会选出精选奖、优胜奖、至尊奖三类奖项。其中,本次SieMatic橱柜所荣获的“至尊奖”就是该奖项的最高奖项,这是该奖项对拥有超群设计水准的工业产品的最高赞誉,每年仅有极少数产品才能获得,更可彰显SieMatic获得这一荣誉的珍贵。

1

  IF设计奖:“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对SieMatic的专业认可

  IF设计奖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的。从1953年至今的半个多世纪时间里,在“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指导下,该奖项每年举办一场,致力于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因而被称为“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认同。

  今年的IF设计奖是由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78位评委严格评审,最终在参与评选的56个国家、7000多件作品中选拔出优秀设计作品。SieMatic SLX的独到设计也“征服”了评审团,获奖者将在5月4日柏林弗里德里希施塔特宫殿举行的IF设计大奖颁奖晚会上受到表彰和祝贺。

1

  红点设计奖:世界知名大奖对SieMatic的高度赞赏

  红点设计奖是德国设计协会创立的世界性奖项,至今已经有超过60年的悠久历史,在全世界范围都拥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红点设计奖的国际评审团队认为,SieMatic的全新SLX系列产品兼具功能性与美感,实现了产品表现与品牌理念的完美契合,真正体现了厨房和生活空间的和谐交融。因而,尽管竞争激烈,SieMatic橱柜仍然以卓越且设计精良的产品获得了红点设计奖评审团队的青睐,并最终荣获本次2020红点设计奖。

1

  本次SieMatic所荣获的三项国际大奖是对品牌专业强大的设计实力的嘉奖,也是对SieMatic设计理念的高度认同,更为品牌的荣誉墙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SieMatic也将继续用一流的厨房设计,以永恒优雅的外形、协调的比例和优质材料为特色,满足大家在功能和美学上的需求,带给您无与伦比的优雅的厨房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