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恋居家布艺,清凉一夏的恋香舒适

icon 2020-04-17 10:21:39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酷热难耐,如果此刻坐在厚厚的毛绒绒的沙发上面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如果此刻坐在厚厚的毛绒绒的沙发上面,那会是何等滋味?于是乎,沙发凉席垫逐渐在现代生活中夏季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湘恋居家布艺,乘兴而起,目前应季主打夏日竹制沙发垫,只为带给人们最清凉舒适的生活体验。

0

  (湘恋沙发垫)

  桃江湘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08月12日成立。位于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旗下拥有湘恋品牌;经营范围:竹木、木、草制品加工、销售;竹工艺品、竹凉席、竹炭、竹胶板、竹地板、座垫、沙发垫、床垫加工、销售;家饰、家居用品、工艺品、美术品销售等。湘恋居家布艺,始终把创新、质量、服务放在首位,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产品制作经过严格把控,从材料、配件、加工工艺、制作程序、尺寸样式到表面整洁,都坚持一丝不苟,严格把关,确保质量,真正做到以客户为本。

0

  (湘恋沙发垫)

  湘恋居家布艺所制的竹艺沙发垫,以水竹、毛竹、油竹等竹子为原料,劈成篾丝,经蒸煮、浸泡等工艺后以手工经纬编织而成的。坐上去柔软滑爽,是夏季选择的好产品。湘恋居家布艺目前出产的沙发垫以麻将块凉席垫为主,非常凉爽,而且吸热效果极佳。采用牛筋串联,分开排列布局再加上三明治网布的底层,在躺坐时,底层透气,空气自由流通。其做工精美,用料讲究,且注重观感设计,还在沙发垫的边缘设计了蕾丝裙边,有了蕾丝裙边的托衬,整个沙发变得灵动活泼起来,为整个沙发增加一份活泼元素,营造出一种温馨恬静的生活气息。湘恋居家布艺所制的竹艺沙发垫已不仅仅是夏季躯干炎热的好帮手,更是清爽居家的舒适享受,是恋香之味的流连。

0

  (湘恋沙发垫)

  当夏日里家用沙发被换上凉爽的新装,当热爱生活的你遇上湘恋居家布艺那沁人心脾的沙发垫,该是多么的美妙啊!清凉舒适的生活体验,从湘恋居家布艺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注健康洗护,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非常时期怎么给水杯、餐具消毒?海尔健康厨房为你效劳听说,法国厦贝要发布一台超POWER的壁挂炉?法国艺术家巴斗分享使用海尔洗烘套装的场景体验宝宝熊板材与中国板材网达成战略合作!约克VRF入户免费清洗来袭,全空间消毒治理服务守护安全!欧陆美居全网直播抢购会1元秒杀 千元大奖 4月18日约定你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荣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儿童房间怎么装修环保?晨阳水漆为你守护儿童房健康空间儿童房怎么装修才环保安全?分享儿童房装修的5个细节沪尚茗居严选健康家装发布会 绿色家装成为市场核心竞争力聚焦圣堡罗4·15世界门窗安全日启动会,呼吁关注门窗安全专注健康洗护,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非常时期怎么给水杯、餐具消毒?海尔健康厨房为你效劳听说,法国厦贝要发布一台超POWER的壁挂炉?法国艺术家巴斗分享使用海尔洗烘套装的场景体验宝宝熊板材与中国板材网达成战略合作!约克VRF入户免费清洗来袭,全空间消毒治理服务守护安全!欧陆美居全网直播抢购会1元秒杀 千元大奖 4月18日约定你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荣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儿童房间怎么装修环保?晨阳水漆为你守护儿童房健康空间儿童房怎么装修才环保安全?分享儿童房装修的5个细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