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扩张进程 尚驰六大优势助推睡眠科技

icon 2020-04-25 17:07:39
icon 0

摘要: 面对疫情这场大考,有人选择收缩战线,有人却进一步加快了扩张的步伐。

  面对疫情这场大考,有人选择收缩战线,有人却进一步加快了扩张的步伐。

  据广东尚驰睡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驰)官方微信消息显示:2020年4月8日,尚驰正式面向全球招募经销商。疫情尚未褪去,尚驰为何启动面向全球的招募计划?

1

  这点可以从尚驰先前的战略布局中窥见踪迹。早在2019年12月26日《建设新丝绸之路》与《“一带一路” 倡议》首发仪式上,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就与各国政要达成共识:通过“一带一路”大环境的影响,将智能科技睡眠产品推向世界,让睡眠文化成为全世界共同的健康财富。此次启动经销商招募计划,不仅是尚驰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延续,更是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战略目标。

2

  为此,尚驰在年初就已将旗下四大系列重磅升级:与中科院、中国睡眠研究会深入合作的尚驰·能量专业睡眠系列,主推高端“专业睡眠解决方案”,获得睡眠专利突破100项;定位中高档的尚驰国际轻奢系列,带有独特品位的生活体验感受,由国际顶尖设计师团队联合开发,是时尚设计和前沿消费的品质担当;尚驰·米兰极简布艺系列呈现米兰文化,融入了简约、素雅的艺术魅力,由意大利设计师波尔图桑德罗教授亲自设计;还有专注客厅的锐比现代客厅系列,均以崭新的容颜面对消费者、面对经销商,展示了尚驰自身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和高品质的品牌保证。即使底气十足、实力强劲,但为何偏要选尚驰这个品牌?

3

  尚驰集团给出了加盟尚驰的6大优势。一、适应人群广泛。尚驰系列睡眠产品适应消费终端低、中、高所有人群,能够以核心的定制力量满足消费者改尺、换色、异性等多种需求。二、专业的培训体系。尚驰自建专业商学院系统,大、中、小型培训都由商学院老师专业培训,采用自己的教材、自己的培训方式,并在每年举行4次大型线下培训,若干线上培训。三、活动力度强。公司4个大队活动组,7个小队活动组,每年承接店面大型活动30+场,小型活动150+场,迅速引爆线上线下。四、执行效率高。店面直接由分公司进行管理,提供专业化、高效率店门管家式运营管理,高效、快捷、省事,能够保证店面督导工作的完整展开。五、服务密度大。全年密切服务终端经销商,提供保姆式产品服务——采用1+4+7+1模式,1位维护经理负责10家店,每店一年至少去4次,每次至少待7天,每次组织一场7天小活动。六、支持力度大。公司将斥资上千万打造线上平台并推广,为线下终端赋能引流。

  在配套完整、服务周密的基础上,几大工厂稳定的货源供应与6大优势一起,为尚驰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提升了尚驰的知名度,使尚驰一度成为品质的代名词,联手著名设计师推出的时尚产品,数度引领国内潮流趋势,是广大经销商值得信赖的品牌选择。

1

  品牌助力渠道布局,作为尚驰新一轮的发展举措,对经销商有着明确的标准要求,需要经销商深入了解睡眠产品的特点和经营理念,以保证经销商拥有经营好品牌的基础。此外,本次招商依旧贯彻了尚驰“开店就能挣钱”的招商理念,基于该理念和时下局势,尚驰也加大了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以专业的营销团队主动赋能经销商,帮助经销商更有效地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尚驰董事长杜海云坦言:在当前特殊形势的市场环境中,企业必须时刻保持主动性,只有不断付出,才能拥有更旺盛的动力,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