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疫情后有超过一半的人都想要重新装修?

icon 2020-04-26 16:38:49
icon 0

摘要:《疫情发生之后,消费者对于家装消费需求的变化》调研报告显示:56%的消费者都想重新装修自己的家。

  《疫情发生之后,消费者对于家装消费需求的变化》调研报告显示:56%的消费者都想重新装修自己的家。

  疫情的爆发,给家装市场带来很多影响,其中最典型的,是消费者对现有住宅防疫功能的不放心。要建设健康宜居的品质住宅,新风和净水这些在过去属于选配的健康产品,在未来将成为标配。

0

  防疫住宅,强调住宅主动防疫功能

  2003年非典期间,香港淘大花园住宅区329人感染SARS病毒,被称为最严重“疫厦”住宅建筑感染致病事件。

  这种邻里感染、气溶胶感染的情况,在本次新冠疫情中也有出现。

  现在的大城市,动辄就是百万、千万人口,建筑密度太高,一旦发生传染病,往往难以控制,住宅成为重要的最后防线。

  防疫住宅,更强调住宅的主动防疫功能,把病毒拒之门外,平时让我们生活得更健康更舒适,特殊时期又能更好地守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0

  新风×净水,提升住宅防疫性能

  空气和水是健康的两大要素,但空气污染和水污染却是住宅卫生安全的两大隐患,要想提升住宅的防疫性能,新风和净水是不容忽视的系统要件。

  在密闭性越来越高的城市建筑中,新风系统能为住宅实现科学并且安全的通风换气,而净水系统能为居住人群带来舒适安心的生活体验。

 1、中央新风×全屋净水:适用毛坯新房、旧房翻新

  对于正在准备新房装修、或是旧房翻新的朋友来说,「中央新风×全屋净水」堪称完美选择。

0

  兰舍ERVD康舒智能版中央新风系统,由新风/排风双电机分控驱动,正常情况下维持正压新风,阻隔污染空气,输送新鲜洁净的空气。遇到特殊情况,如当感染人群居家隔离时,可将新风调整为负压,既保证感染人群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也降低普通人群的感染风险。

  内置大容尘高效滤网,由PP+PET复合材质制作而成,经过熔喷驻极处理,能够过滤病毒细菌颗粒,整机净化率≥99.7%。并配置可水洗康舒芯,防霉达到最高0级、抗菌率高达99.99%,可使用84消毒液稀释后清洗晾干循环使用,严防病毒细菌残留。

0

  兰舍全屋净水系统,可覆盖饮、食、洗、浴等各类生活用水场景,通过应用兰舍活水技术与智控系统,锁住每一滴水的新鲜和纯净。

  前置过滤器过滤泥沙杂质,是家庭用水的第一关;中央净水机去除余氯,防止余氯伤害肌肤,清洗蔬菜瓜果更安全;中央软水机避免水垢,让头发更柔顺、肌肤更细腻;反渗透净水器所过滤出的纯水有利细胞吸收,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

  2、壁挂/立柜新风×前置&末端净水:适用精装新房、旧房改造

  对于已经入住新居、或者暂时没有重装计划的朋友来说,「壁挂或立柜新风×前置加末端净水」是更适合的选择。

0

  兰舍JHD350净化新风一体机,小巧轻便,壁挂式安装,科学引入新风,保证空气含氧量;有效净化甲醛装修污染、灰尘过敏原及PM2.5细小颗粒物;释放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更有UV灯强力灭杀有害病毒细菌。

0

  兰舍FAV400立柜式全热新风机,即买即可安装使用,实时监测室内二氧化碳与PM2.5,自动切换工作模式;H13级圆桶型大容尘滤网净化率>99%,有效过滤病毒细菌颗粒;内置直流电机与全热交换芯,让新风舒适更节能。

0

  兰舍前置过滤器+超滤净水器,余氯产物去除率>99%、总大肠菌群去除率100%,保留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避免余氯伤害肌肤,使用净水烧水、洗菜、做饭,放心更健康。

0

  兰舍前置过滤器+反渗透净水器,过滤精度高达0.0001μm,有利细胞吸收,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使用纯水料理食材,能够很好地保留食材本身的味道及营养;应用兰舍活水技术,确保水质新鲜纯净,清甜好水时时都能畅饮。

0

  漫长的春节“隔离假期”,让许多人深刻感受到,居住环境不同带来的生活品质的巨大差异。

  兰舍新风净水,能够针对不同面积户型与不同个性需求,匹配相应机型,定制设计通风及用水方案,改善室内空气与水环境,提升住宅防疫性能,将病毒拒之门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