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到底应该怎么选?当贝F3极米H3坚果J9怎样选

icon 2020-04-28 17:04:32
icon 0

摘要:目前国内的投影仪市场非常火热,平价投影一般布局在1-2千元价位上

  目前国内的投影仪市场非常火热,平价投影一般布局在1-2千元价位上,而中高端的投影仪往往集中在5千元左右的价位,这个价位也是不少知名投影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不少厂家都选择将自家当下最顶尖的投影仪定档在这个价位,其中最知名的要属当贝、极米、坚果等品牌了。

0

  最近当贝推出了新款旗舰级投影当贝投影F3,不少朋友询问我同价位的坚果J9、极米H3和当贝投影F3谁好谁更值得买?通过刷脸小编也是好不容易将这三款投影全都网罗到手,下面就做个详细的对比。

  外观对比

0

  坚果J9整体用金属+布网来呈现出现代家居的轻奢观感,坚果J9的镜头置于机身正面的左侧,其采用高透光镀膜玻璃镜头,双面4层镀膜技术。整个机身的主要材质为铝合金,顶部和机身的面料可以有效的防污。

0

  当贝投影F3为ABS+铝合金材质打造,采用一体无缝折弯技术,整体非常富有设计感,三层次的颜色渐变是独特匠心的体验,底部蜂窝散热空洞的设计对于散热和降噪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开启一键除尘功能之后可以很迅速的排除腔体内的灰尘。镜头为蓝宝石玻璃镜头,相较一般的镜头更加耐用,光线的传输损耗也会更低。

0

  极米H3侧面与正面相同都是网状结构,金属材质配合银灰色喷砂氧化效果,质感还不错。背面是散热出风口以及拓展接口,极米H3采用了垂直条形的出风口。

  硬件配置对比

0

  从三款产品的基本参数可以看出,极米H3和坚果J9基本属于同一档的产品,而当贝投影F3作为最新款的投影仪,显然在不少技术和基本配置上都升级很多,远远超过极米H3和坚果J9,下面我来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这些技术和配置的升级对于性能的提升有多大。

  亮度就不用说啦,亮度越高受环境影响越小,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当贝F3有着2050ANSI的高亮度,白天观看也没有任何问题。显示芯片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三款投影的尺寸都差不多,物理分辨率也都是1080P。

2

  对焦方式和梯形校正这里就比较有说法了,当贝F3和极米H2的对焦和校正速度肯定都是要远高于坚果J9,因为这两款投影采用TOF+CMOS模组,而当贝F3的双模组又比极米H3的要快,所以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速度上当贝F3>极米H3>坚果J9。

  再来看2D转3D功能,顾名思义,该功能可以将2D的视频转换成3D画面效果,这样就可以增加观影效果,并且当贝投影F3相较其他两款投影可以进行全局3D设置也非常方便。内存这个就不用解释了,越大越好,4+64GB用个几年不卡估计没什么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当贝投影F3的芯片是三星原厂出品。

  以上就是关于三款投影的一些基本参数的对比,没想到这样仔细一比较才发现同价位的三款投影差距这么大,作为消费者来说我觉得当贝投影F3更加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