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直播首秀圆满落幕,凯迪仕智能锁K9火爆出圈

icon 2020-05-16 13:55:45
icon 0

摘要:5月14日晚,国民女神刘涛进行淘宝直播首秀并初战告捷

  5月14日晚,国民女神刘涛进行淘宝直播首秀并初战告捷,在聚划算百亿补贴的淘宝直播间中带货1.48亿,直播吸引了超过2100万人观看。在直播推荐的一众产品中,凯迪仕K9智能锁的表现十分吸睛,创下了同时段全网智能锁类目销量第一的成绩,热度居高不下。

0

  作为本场直播中唯一一家智能锁品牌,直播当晚凯迪仕智能锁K9用销量向大众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据官方数据显示,限时限量抢购6000套,秒杀下单金额破1000W+,在全网类目实时热度和淘宝全网热榜都名列前茅。

  身为凯迪仕品牌代言人,刘涛更是在直播期间破例3次推荐,亲自上阵向消费者演示,用实际操作展示了凯迪仕K9开门快速响应、无需手动操作或等待,关门即刻自动深度上锁的优势,成功收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引发了下单风潮。

  如今,直播电商领域硝烟四起,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而是凯迪仕精心谋划长远布局的结果。自在2019年,凯迪仕便已锁定私域流量,开始寻找合作伙伴,进军直播电商领域,进入2020年,更是在人力物力财力加大投入,启动超级明星网红直播带货计划,与薇娅、刘涛等知名主播、明星展开深度合作,进行直播带货。

0

0

  借助电商直播风口,凯迪仕凭借资本、研发、制造、渠道、品牌、服务,六大方面的优势紧抓红利,快速推进品牌战略布局。通过直播带货,精准获取千亿流量,提升产品销量,增加品牌曝光度,打通线上线下全通路,赋能企业营销全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