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荣星品牌年 中国万里行活动现场 感受品质的力量

icon 2020-05-18 10:47:50
icon 0

摘要:近日,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全国巡游大型推广活动的第三站在茂名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近日,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全国巡游大型推广活动的第三站在茂名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期间,公司团队成员不分昼夜,把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一步一个脚印,让更多老百姓了解厨房电器,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品质家电。

1

  实力见证!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活动,感受品质的力量!

  万里行

  听民声 察民意 解民忧

  在选择厨房电器时,很多人感到无从下手,比如一台油烟机,想要选购一台好的吸油烟机需要综合考虑各个因素:吸烟效果、清洗是否方便、做工是否精良、用材是否合理等,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而且还要实地考察,根据自家厨房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

1

  实力见证!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活动,感受品质的力量!

  为让客户真切的感受荣星油烟机的魅力,工作人员现场爆炒辣椒,演示了荣星油烟机超强的吸油烟效果——尽管近在咫尺,但丝毫闻不到辣椒呛味。

  很多消费者被荣星油烟机的现场效果所折服,禁不住点头称赞,并向工作人员诉说关于厨房的“疑难杂症”,希望能进一步了解荣星,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荣星宣传队每到一处,必然在当地形成一条耀眼的风景线,引得当地市民驻足关注,争相购买。

  万里行

  强团队、铸梦想、赢未来

  活动的切实落地,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支持。在强化团队上,荣星一直在行动,夯实终端销售技能、产品知识,力争提升每一位销售精英的综合能力。

1

  实力见证!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活动,感受品质的力量!

  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活动前,荣星公司已经准备了相当长时间,对荣星宣传推广队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考核,并立下“军令状”;在活动中,荣星宣传推广队的每一个队员都有明确目标、分工及任务安排,虽然采取PK机制,团队人员相互协助、你追我赶,体现出良好的精神素质,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齐心协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万里行

  寻伙伴、达合作、拓市场

  今年的五一,有很多的老客户直奔荣星专卖店,为自己的第二套第三套房子采购厨房电器,也有很多的新客户慕名而来,了解荣星、购买荣星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还有,在活动推广期间,廉江荣星专卖店开业,耳目一新的店面设计立即成为廉江城区的热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荣星厨卫专卖店的盛大启幕。

1

  实力见证!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活动,感受品质的力量!

  荣星品牌年,中国万里行!此次活动,由荣星电器总部操盘,全国联动,品牌声势浩大、覆盖范围广泛,荣星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奋勇冲刺。活动仍在继续,大家的热情依旧饱满。这次活动所带来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不可估量。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

  荣星公司欢迎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