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轻净厨房新厨房,“后浪”式下厨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20-05-18 10:04:25
icon 0

摘要:来自“小破站”的宣言片《后浪》在朋友圈刷屏并引发热议,曾经被视为“垮掉的一代”如今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昔日那些“一代不如一代”的刻板言论也被现实粉碎。

  来自“小破站”的宣言片《后浪》在朋友圈刷屏并引发热议,曾经被视为“垮掉的一代”如今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昔日那些“一代不如一代”的刻板言论也被现实粉碎。

  事实上,现在的年轻人不仅敢拼、会玩,而且也更会“过日子”。前不久,美的厨热就携太平洋家居发布了《2020美的轻净新厨房标准白皮书》,其中对于现代年轻人与厨房的关系进行了就重新审视:厨房从烟火缭绕、嘈杂轰鸣的方寸之地,转变为不仅仅只是烹饪的情感空间,赋予当代人对烹饪体验更多美好的想象。轻松、洁净、健康成为当下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细致描绘,在饮食习惯上呈现明显的“轻烹饪”趋势、对健康的关注持续走高。

  《2020美的轻净新厨房标准白皮书》的发布,以年轻人的视角构画了轻净新厨房的美好模样,而美的轻净厨房的诞生,正是融合了年轻人的思维与全新的产品理念,让昔日操作复杂、环境差、清洁困难的传统厨房,摇身一变成为现代家庭享受美食、交流情感、激荡创意的场所。

0

  年轻人不再将“吃饱”作为下厨的理由,一日三餐不仅要求健康营养,而且还要创意十足,最好能够随时分享到“朋友圈”。在这方面,美的轻净新厨房专门研发了搭载精准控温和智能语音提醒的智能灶,让初出茅庐的烹饪新手也能轻松摆弄,无论是简单却容易失手的鸡蛋羹,还是火候难以把控的煎牛扒,复刻大师厨艺同时留住更多营养健康。在烹饪过程中,美的轻净新厨房还充分发挥智能精控定时、全面拢烟随烟感吸排等技术的应用,让厨房不再是烟熏火燎的“战场”,让特别在意皮肤的女性朋友也能远离油烟侵扰。

  比起善后的痛苦,对很多人来说,下厨的麻烦就是小巫见大巫。沾满酱汁的炊具、油污程度不一的碗碟,以及粘腻的烟机,都是劝退下厨的理由。而在配备达到净洗新标准的洗碗机、消毒柜,以及烟机能够自清洁的美的轻净新厨房里,用户只需后顾无忧的享受美食。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美居APP, 完成同一智能连接下多产品的操控,更加智能高效,比如烟机清洗这样的小事,不用再特意记住,达到时间手机就会自动提醒。

  厨房形态的变化中既镌刻着时代变迁的印记,又延续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而在外卖、餐饮发达、自媒体发达的今天,厨房不再只着重烹饪的实用功能,也在美观、互动、社交等方面被寄予了期望。美的轻净新厨房的提出,恰恰契合了新生代对厨房的想象,为人间烟火增添更多温馨与治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