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 闪马智能与优服科技助推智慧楼宇建设

icon 2020-05-19 11:47:05
icon 0

摘要:  2020年5月8日,闪马智能与优服科技在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5月8日,闪马智能与优服科技在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闪马智能解决方案副总裁詹诚、优服科技董事、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郑天宇,作为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楼宇经济科技”领域进行产业合作,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从实际应用场景出发,在智慧安防、智慧停车、智慧物业、智慧运维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0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楼宇作为建筑基础设施的主体,为人们提供着重要的生存空间。当代人的生活、工作、居住等空间场景的都在楼宇中完成。如何以人为本的,让人们在工作生活中感受更加舒适又智能化的落地应用,成为智能建筑行业的重要命题。而闪马智能与优服科技此次的战略合作,正是基于解决这一时代问题下的强强联合。

0

  值得一提的是,闪马智能作为智能AI视频技术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已经成为优服科技发起的智慧楼宇新经济企业联盟“蓉英汇”成员。未来将利用各方资源携手为智慧楼宇新经济领域携手创造更卓越的联合解决方案。本次签约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方向进行交流探讨,将通过AI+视频落地楼宇等新技术,在智能化领域开展全面的合作,共同研发和推进新的业务应用场景,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和落地应用,为用户带来美好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