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动力装修网,带你打造健康无忧的家装新体验

icon 2020-05-19 11:32:32
icon 0

摘要:现在装修市场充斥着"欺骗客户骗钱皮包公司""零首付""折扣""绝不超预算"

  现在装修市场充斥着"欺骗客户骗钱皮包公司""零首付""折扣""绝不超预算",这些话,很多业主应该都听过。装修公司为了吸引顾客,往往会开出一连串这样的"空头支票",等兑现的时候又装聋作哑,一问三不知,最后让消费者白白蒙受损失!下面,北京家动力装修网,在欺骗客户骗钱皮包公司有哪些,教你如何选择靠谱的装修公司。

  北京家动力装修网隶属于北京家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家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面向用户的一站式互联网家装平台。网站旨在为家装用户提供省钱、省心、省时间的装修服务,从获取家装预算到免费设计,从装修服务到家居购买,业主都可以在家动力获得满足。

  家动力专注于装修、建材、家居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O2O模式和互联网技术为网络家装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家装服务,帮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装体验。家动力秉承客户为先的理念,提供先行赔付、正品保障等特色服务与产品。

  谎言一:"预算绝对不会超"

  业主朋友在装修前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心理预算。只要你给出的预算不是太离谱,装修公司都会一口答应下来,保证到"就这个价格,绝对不会超"。这时候没经验的业主朋友就容易受骗上当。

  支招:选择正规装修公司,三证齐全,口碑良好。签合同时多注意,偷项漏项不能有!不要信口头承诺,实地测量确认报价,再签合同。

0

  谎言二:"装修零首付,满意再付款"

  在装修公司听到"零首付",千万不能信。嘴上说着零首付,背地里的小手可能已经掏向你的钱袋!

  支招:正规装修公司是不存在"零首付"的,正常合同都是按照首款,中期款,尾款分别收取的。并且事先需要签订当地政府规范的装修合同,装修总款也要写入合同。根本不存在什么满意再付款。这些都是骗人的手段。

  谎言三: 是"公司规定"还是霸王条款

  很多装修公司,签合同前后完全是两副嘴脸,签合同前把你当上帝随叫随到,签完合同有点问题就用"公司规定"搪塞你。"为什么人工费突然涨价这么多?""公司规定"这样的话,想必谁听到了都会很气愤。这样不合理的"公司规定"不就是霸王条款吗?

  支招:不同装修公司,规定确实存在差别,但那些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公司规定",我们要坚决打击,拿起法律的武器为自己维权。

0

  谎言四:"给你折扣"

  在金钱面前,消费者最容易吃亏上当!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如果有工长告诉你,"我给你折扣,不走公司,这个钱你给付我,我们单结"清注意,一定要拒绝他。这其实就是工长和设计师在接私活,表面上绕开装修公司能省不少钱,其实时因小失大,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以上是北京家动力装修网,存在欺骗客户骗钱皮包公司有哪些内容关于这个千万不要与工长或设计师私下交易,你要知道他们私下开的材料或者增项,都是不被装修公司承认的,自然也不享受维修和保修,说不定工厂背着你采购次等材料,到时候装修整体质量都会打折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