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品AX86U WiFi6路由器天猫520现货发售

icon 2020-05-18 20:06:17
icon 0

摘要:  备受关注的华硕RT-AC86U路由器终于迎来了全新升级,改款后的RT-AX86U路由器全面支持最新的WiFi6网络。

  备受关注的华硕RT-AC86U路由器终于迎来了全新升级,改款后的RT-AX86U路由器全面支持最新的WiFi6网络。相比上一代外观经过重新的工业设计后显得更加凶悍,5700Mbps带宽配合更强的电竞属性加持,性能表现振奋人心。天猫旗舰店将于5月20日这个有爱的日子现货发售华硕RT-AX86U WiFi6路由器,到手价格仅为1499元。在好礼满满的同时,还有击穿千元的福利出现:在华硕天猫旗舰店的百元定金预售活动中,前3名支付尾款的用户会直接以899元的到手价格获得最新的华硕RT-AX86U WiFi6路由器;支付尾款第4到第100用户将获得价值399元TUF双肩包礼品;第101-300用户,可获得极致199元 TUF T恤奖品,并且好评晒单返100元红包。这样的优惠力度,把它抢来做科技感满满的520情人节礼物,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0

0

  华硕RT-AX86U WiFi6路由器搭载四核博通1.8GHz处理器,支持4x4 MU-MIMO技术和160MHz频宽。160MHz是WiFi6的重要特性,相比普通80MHz路由器拥有双倍大通道。得益于此, RT-AX86U双频并发高达5700M,相比上一代主流规格AC1900M提升300%。

0

  华硕RT-AX86U采用2.5G端口+WAN/LAN聚合口,实现2000M数据流交互。用户可实现2.5G端口接入2000M光纤、双千兆LAN聚合输出;或者双WAN聚合接入两条1000M光纤、2.5G端口输出。轻松榨干千兆光纤全部性能,适合NAS设备、小型工作中、游戏玩家等用户使用。

  游戏方面,华硕RT-AX86U将LAN1默认为电竞端口,接通后路由器会优先转发电竞端口的数据包,用来解决网络延迟问题;软件方面,RT-AX86U内置腾讯网游加速器(100天免费),千款游戏全平台覆盖,多通道加速,体验竞技级标准。

0

  此外华硕RT-AX86U还支持手游电竞模式,可通过手机APP一键开启,优化传输,使游戏延迟进一步降低,真正做到游戏从此告别卡顿只有享受。

0

  除游戏支持外, 华硕RT-AX86U可针对不同场景进行加速。家中有孩子上网课时,可调节到网课学习模式,像新东方、学而思、51Talk等均可直接加速。喜爱看视频可设置视频媒体模式,像腾讯视频、BilBili等APP可实现流畅播放。办公模式下企业微信、钉钉、腾讯会议也做了加速优化,可以说RT-AX86U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售后方面,华硕RT-AX86U WiFi6路由器提供三年质保服务,其中保修期内1年免费换新(配件须齐全)的服务,第二、三年免费保修。

0

  除了天猫旗舰店外,同步发售的还有网航数码专营店和Asus甄亿专卖店,预售价格同样是100元定金和返100元晒单红包,最终到手价1499元。其中网航数码专营店根据晒单用户顺序进行奖励,包括ROG行李箱、jbl C100耳机、TUF T恤等奖品。Asus甄亿专卖店则根据尾款支付顺序奖励TUF双肩包、 ROG  T恤防水袋、30周年鼠标垫等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奖品需求进行店铺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要健康环保就选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中国十大板材品牌驰湘板材的企业初心,就是为了家人健康装修儿童房,推荐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儿童房专用生态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岑岭严把质量关直饮净水机哪个牌子好?碧云泉做你的“移动水吧”同发展、共谋划|走进欧铂曼门窗赣州南康店租房哪个好?自如客来告诉你!学校配套|安全舒适同步升级,约克VRF打造更优教学环境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一定不要错过碧云泉N9智能净水机兰州一中对面老房翻新,兰州云时代集成墙面才是装修高手5.2元买家电?马上成为美的会员5月20日,给你满满的宠爱JIMMY吉米为中国女性定制“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家居要健康环保就选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中国十大板材品牌驰湘板材的企业初心,就是为了家人健康装修儿童房,推荐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儿童房专用生态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岑岭严把质量关直饮净水机哪个牌子好?碧云泉做你的“移动水吧”同发展、共谋划|走进欧铂曼门窗赣州南康店租房哪个好?自如客来告诉你!学校配套|安全舒适同步升级,约克VRF打造更优教学环境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一定不要错过碧云泉N9智能净水机兰州一中对面老房翻新,兰州云时代集成墙面才是装修高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