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要健康环保就选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板材

icon 2020-05-18 19:19:08
icon 0

摘要:当80、90后成为家装市场的消费主体后,他们的选择愈加多元化、个性化。

  当80、90后成为家装市场的消费主体后,他们的选择愈加多元化、个性化。这其中木板材以其良好的脚感,个性化的花色,备受这一时期消费者青睐。

  消费主体的追捧必然导致原材料供应的增加,尤其是实木板,原材料日趋紧张的趋势只会愈演愈烈。实木板天然环保、质感优越,但短期内却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成材时间在100年以上,所以目前这样的砍伐势必导致资源严重短缺,进而价格上涨,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0

  那么如何破解这一难题?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哪里?中国板材的路在哪里?这是我们每一个板材人都需关注的问题。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认为中国板材未来的发展道路:

  1、积极大力研发创造新材。

  未来的中国板材行业势必需要找到新材料来代替目前市场商的短缺材料,才能缓和目前的供需矛盾,在技术上进行创新的企业就是未来的王者。中国板材品牌万众亿鑫从环保、舒适度、可循环利用、抗菌、净化空气等多方面出发,正在积极研发创造更多的新材料产品。

  2、无醛板材的普及。

  板材的环保性能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未来无醛系列产品将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厂家需要在无醛基础上加大产品质量的研发,创造出真正耐用环保的好板材。

  无醛系列产品再搭配上板材的舒适度及耐用性,势必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中国板材界的一员,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万众亿鑫真心希望中国的板材市场越做越好,市场前景越来越宽阔,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在努力!

  懂得爱自己为爱家的人打造健康家居家居要环保就选万众亿鑫板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驰湘板材的企业初心,就是为了家人健康装修儿童房,推荐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儿童房专用生态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岑岭严把质量关直饮净水机哪个牌子好?碧云泉做你的“移动水吧”同发展、共谋划|走进欧铂曼门窗赣州南康店租房哪个好?自如客来告诉你!学校配套|安全舒适同步升级,约克VRF打造更优教学环境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一定不要错过碧云泉N9智能净水机兰州一中对面老房翻新,兰州云时代集成墙面才是装修高手5.2元买家电?马上成为美的会员5月20日,给你满满的宠爱JIMMY吉米为中国女性定制“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集成灶加盟怎么样?思普达集成灶加盟前景如何?中国十大板材品牌驰湘板材的企业初心,就是为了家人健康装修儿童房,推荐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岑岭儿童房专用生态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岑岭严把质量关直饮净水机哪个牌子好?碧云泉做你的“移动水吧”同发展、共谋划|走进欧铂曼门窗赣州南康店租房哪个好?自如客来告诉你!学校配套|安全舒适同步升级,约克VRF打造更优教学环境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一定不要错过碧云泉N9智能净水机兰州一中对面老房翻新,兰州云时代集成墙面才是装修高手5.2元买家电?马上成为美的会员5月20日,给你满满的宠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