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空调病!这款夏日清凉神器你值得拥有~

icon 2020-05-19 09:22:11
icon 0

摘要:人体头部有很多的穴位和经脉,长期受凉会影响头部血液循环,出现头晕头痛甚至记忆力下降。

  人体头部有很多的穴位和经脉,长期受凉会影响头部血液循环,出现头晕头痛甚至记忆力下降。在夏天时,一些人贪图凉快,总把空调温度调得比较低或是对着空调直吹,冷热交替更容易加剧头痛症状,甚至还会引起面瘫等疾病。不仅是头晕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感冒等都是常见的空调病。夏季温度高,我们怎样才能远离空调病,健康地降温消暑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新品——法格小空调!私人专属的小空调,在炎炎夏日给我们送上丰润柔凉的健康凉风~

image.png

  法格小空调采用半导体制冷技术,即开即凉,送风效果显著,凉爽无需等待。当室内温度在30℃-35℃时,它可将室温降低7-9℃,比普通风扇降温效果更显著,告别夏日燥热感,让我们随时清爽。人体最适宜的温度是25℃,在这个温度下,身体内的毛细血管舒张平衡,感觉非常舒适。法格小空调出风口恒温25℃,维持出风稳定,让夏天酷爽无比!而且它的出风口可以上下手动调节,通过调整扇叶的角度来改变出风口的方向。广角送风,大范围释放清凉,让凉意穿透每一处闷热,有效降低室内温度。

image.png

  空调的散热片、滤尘网如果不及时清洗,潜藏在上面的灰尘、细菌和螨虫就会被吹到房间里,加上空调房内较为干燥缺水,我们容易引发鼻塞、哮喘、打喷嚏、肺炎等疾病。法格小空调内置复合滤芯,空气滤芯能够层层吸附空气中的杂质,有效隔滤空气中的微尘颗粒,吹出舒适自然风。而加湿滤芯采用冷蒸发出微米级水雾,实现无雾气喷出。制冷的同时还能给空气提供丰盈的水汽,凉风携带充足的水分,确保空气长效滋润,让我们的肌肤、呼吸道等时刻保持健康状态,远离空调病!

  这款小空调面板采取触屏式操作,三种模式随心切换。制冷模式下,出风口恒温25℃迅速降温并维持室内湿度,驱散夏日闷热。只有循环风扇单独工作时,则为干燥模式,不制冷不加湿,流动的风可以加快室内空气流通。它还有加湿模式,可以当做加湿器使用,循环风扇将细腻的水雾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增大加湿范围。一台机器N种功能,大大增加它的实用性。

image.png

  它还有轻、中、高三档风速可供调节,不同的舒适凉感体验。轻档柔和轻静,中档清凉舒适,;高档强劲凉风三档风量按需调节,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气温的使用需求。出风口还可调节送风方向,想吹哪里吹哪里,满足你的需求,让你清凉一夏!

  作为外观时尚的夏季“小帮手”,它小巧别致,不管是客厅,还是卧室,甚至是公司的办公桌,它都适用。重量只有1.2kg,轻量化设计,满足你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只要有电源可以接通,你就能随时享受清凉。一边吹着凉风一边做自己的事,这才是正确的夏日打开方式!

  有了这款法格小空调,我们不仅可以享受柔和丰润的凉风,还能减少中央空调的使用,避免细菌和病毒交叉感染,健康地度过炎炎夏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