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画龙点睛”的门窗设计——星派门窗

icon 2020-05-19 17:20:29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现代的生活中,人们越发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现代的生活中,人们越发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家”作为国人观念中极为重要的部分,家居装修往往会受到格外的重视。家居装修是体现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方面,而门窗设计,又是家居装修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好的门窗设计,如星派,就能够为家居整体设计“画龙点睛”。但是一旦装修不合格,会带来很多麻烦,不论是尺寸或是材料选择,一次性搞定用几十年,就可以省下很多烦恼以及金钱。

微信<a href=

  门窗设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从性能方面来说,门窗承载着采光、隔断、防盗、隔音、隔热等重要作用,对于门窗质量的要求不言而喻。从美观的角度来讲,只注重质量而忽视设计的话,就会导致门窗与家具整体设计格格不入,破坏家具设计的整体风格。所以,采用量身定制的门窗设计,可以极大提升整个家的品味和气质。

微信图片_20200506112549

  选择隔热效果最优秀的断桥材料,有良好的、高品质的隔热性能,提供舒适凉爽居室环境,节能减排,为绿色环保贡献力量。市面很多高档门窗结构拼接部位采用加固式防水处理,达到整窗无缝;窗扇与窗框之间通过多层密封结构设计,美观耐用,实现出色的密封防水、隔音性、隔热保温性能。

微信图片_20200506112551

  例如星派门窗,在窗扇与窗框之间,玻璃与窗扇之间采用抗老化、弹性好的密封胶条 ,其材质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物理性能指标。当窗扇关闭时,胶条能很好地压在窗框上。疏堵结合的密封防水工艺和隐藏式排水、阶梯式排水、等压腔的应用,让各连接处配合紧密,缝隙极小。同时,型材与滑撑、组角、合页等配件装配精度高,整体紧密,从外到内减少了的雨水渗透的通道。确保门窗产品即使在暴风雨气候环境的侵袭下,依然坦然自若。

微信图片_202005061125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