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集成热水器高端品牌

icon 2020-05-25 16:31:55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设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手机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设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手机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同时满足了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也使我们对智能化生活产生了依赖性,对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希望智能化。广东欧沐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集成家居品牌,研发了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家居产品智能化已经势不可挡。
   

0

  广东欧沐莎智能集成热水器,是市面上高端的智能化集成热水器,集手持花洒、顶喷、背喷、水龙头、热水器一体成型。高端大气上档次,采用304不锈钢彩钢壳体、异彩纷呈。欧沐莎智能集成热水器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清晰、不锈钢材质富有质感,具有雅致、时尚的装饰特点,适用于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等不同风格的家居装修中。搭载oms三维立体环绕超导加热技术和欧沐莎热能回收系统,实现即开即用,从此告别为洗澡而“等待”的日子。全新升级进口发热芯片,瞬间调控,高效、速热、节能。智能语音蓝牙识别,可以让人们一边洗澡一边听音乐,接电话。AI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LED进口触摸全屏电子控制,操作简单,不用混水阀,全自动智能恒温,不再用手动调温。3D集成导热技术,热水源源不断,有效解决传统保温桶式热水器人多洗澡热水不够用,人少洗不完浪费电能的问题。

0

  
为了保障家人洗浴安全,欧沐莎智能集成热水器拥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水电分离传导加热更安全。同时欧沐莎智能集成热水器根据浴室空间量身设计,自然省去更多宝贵的空间。传统热水器安装过程复杂容易出现安装问题, 而欧沐莎智能集成热水器的安装程序比普通热水器的安装方法更为简单、方便、快捷。不挂墙,不怕空心墙,无掉落隐患,机身着地自然比“悬”在空中安全;

0

  
集成热水器,看似简单,实则不凡,不仅解决了传统卫浴和热水器同质化和需求个性化的矛盾,更将用户的舒适体验和使用安全摆在第一位。在智能、节能、环保、个性化的今天,集成热水器的价值正逐渐被更多人认识到。欧沐莎智能集成热水器也将成为热水器行业的主流品牌。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