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浴安心?苏泊尔电热水器让你get到答案!

icon 2020-05-25 15:58:51
icon 0

摘要:洗浴问题看似是生活中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小问题,但其实有很多朋友都被它困扰过

  洗浴问题看似是生活中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小问题,但其实有很多朋友都被它困扰过,洗浴安心也并不是很多朋友的真实体验。那么如何才能洗浴安心呢?苏泊尔电热水器让你get到答案!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苏泊尔电热水器~

  瞬热洗系列:

  1.变频瞬热洗:变频瞬热科技安装适用率达到70%,多种功率可选,多场景适用,速热增容,热水不等待。

  2.云智能操控:随时随地预约洗浴,AI智能加热,温度曲线自动匹配;一键启动10种模式自由沐浴,智能方便贴心,无论安装位置,随意设置水温。

  3.双效抑菌,健康洗浴:第一级通过高精度过滤网滤网去除水中99%的泥沙、铁锈等杂质;第二级通过整胆高温抑菌和高效聚能环80度高温灭菌,能杀灭水中99.9%的细菌。

  安心洗系列:

  1. 2100W大功率:升级2100W快速加热,更新原有加热技术,加热更快,一次加热全家所需热水,洗澡无需提前放冷水,告别漫长等待,可享受龙头一开热水即来的畅爽沐浴。

  2.多种操控模式:红外遥控器、运动前预约、睡前预约、为老人预约都可远程遥控,老人也能轻松操作。

  3.节能省电:二级能效,不止省电,加热更快;80%热水输出率,低碳环保畅享洗浴。

  4.一键预约,无需等待:根据不同洗浴场景提前预约,提前准备好机器,无需等待,即开即洗。

  5.防腐:不锈钢,表面进行抗垢、抗腐蚀处理,热效率高达99.7%,防腐蚀性能持续提升。

  6.内胆坚固耐腐蚀:德国静电搪瓷内胆,经过21道锻造加工处理,防腐,防锈,有效解决内胆漏水问题,经久耐用。

  苏泊尔电热水器在安全性能上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防护安全盾+安防预警+16A大电流插头,打造全方位安防体系。且有加长防电墙,安全洗浴,适应各类恶劣环境,安心更放心。另外在每次使用时,对恒温控制系统、水路系统、进行全方位安检,故障提前预警,防患于未然。

  苏泊尔电热水器不仅在安全性能上为用户提供了实际保障,在操作、节能、性能等方面也是精心的设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舒适安心的洗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