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养生床垫,初见天然新生,深度养护极致舒睡

icon 2020-06-05 10:51:36
icon 0

摘要:美神养生是美神集团旗下专注“棕”系养生睡眠床垫的全新子品牌

0

  MAXSUN美神养生 · 高端棕系睡眠品牌

  美神养生是美神集团旗下专注“棕”系养生睡眠床垫的全新子品牌。整合全球天然睡眠基材资源,汲取传统“养生”文化,结合人体工学与现代睡眠科技力量;

  美神养生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护脊舒睡产品。

0

  俯瞰山野棕林,探寻森林瑰宝:斯里兰卡进口乳胶、高级麻棕

  “每棵橡胶树一天只能产出30cc原汁”

  一张25KG的乳胶床垫,要耗费80棵树的原汁

  斯里兰卡是全球高品质乳胶的产地之一,美神产品设计师把目光投向了这个自然资源丰裕的国家,雅尊床垫的内材就取自于此。

  高透气属性、柔软耐用而且抗螨抑菌,它是睡眠的最佳“伴侣”。

0

  麻棕的产地则源自于泰国和孟加拉,热带国家给予了这些高纤维植物最优的生长环境。让睡眠基材不仅纤维细腻强韧,也给护脊睡眠带来了更高的支撑价值。

0

  亲肤轻柔体感 · 棉麻防过敏针织面料

0

  天然本质,由内而外。雅尊采用棉麻防过敏针织面料,简约的双色美学纹饰设计,大胆地为护脊床垫提供了一种全新体感与视觉体验,高级时尚,顷刻呈现。

0

  细腻针织,顺滑柔软亲肤,云端舒睡感受,搭配软硬适中的护脊睡眠,MAXSUN养生,臻享生活。

  极简深空灰 · 舒适美学护脊安睡

0

  雅尊床垫的外观设计原则采用了极简的三色相灰调设计,视觉舒适温和,极具质感。科学配比内材,让护脊睡眠来得更舒适。

0

  天然的高级麻棕为护脊舒睡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完美舒适支撑,天然乳胶为整体舒睡提供更好的缓释层,完美贴合身体曲线,高度透气舒爽,品质睡眠,养脊柔贴亲肤。

  “MAXSUN养生 &雅尊床垫”

  “养护天然护脊舒睡”

0

  用设计提升品质,用美学点缀生活。“静、养、护、眠”是美神养生产品系列的设计元素:禅语静心、养神参境,护脊修身,安眠蓄锐,用产品的特性与魅力打动用户,用设计与品质传承匠心,美神养生,养护天然护脊舒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