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电器京东608夜生活购物节钜惠来袭

icon 2020-06-05 10:34:44
icon 0

摘要:一对恋人从相遇、相知、相爱到结婚,从风花雪月到柴米油盐,从浪漫走向平淡如水。

  一对恋人从相遇、相知、相爱到结婚,从风花雪月到柴米油盐,从浪漫走向平淡如水。婚前的你,无忧无虑,时间自由分配;而婚后的你,受工作、家务、孩子的束缚,甚至连最基础的网购时间都失去了。

  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康宝全场景厨电的使用,将会为您解放双手,守护您的健康,让您拥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伴,尽享天伦之乐。

  值一年一度618促销即将到来之际,为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康宝的支持与厚爱,康宝电器特推出“608夜生活购物节”优惠购物活动。

  据悉,6月8日晚上20:00—24:00,康宝京东自营旗舰店将通过直播为广大消费者派送福利。

0

  据了解,当天,康宝京东自营旗舰店将推出部分产品领券最高立减200元、1元尊享6大特权、部分商品专享24期分期免息、更有特价消毒柜低至299元等福利。

0

  据记者从康宝电子商务部了解到,在6月8日晚直播产品特惠方面,康宝嵌入式消毒柜ZTP108E-11EK当天下单立减100元,仅售799元,且价保618;康宝XDZ100-D1消毒柜下单立减50,到手仅需599元;在套餐方面,康宝BE106+508烟灶套餐咨询客服领券立减100元,低至2499元;原价599元的康宝立式消毒柜XDZ70—6B,活动价低至399元,参与晒单还有精美热水壶赠送,可谓非常实惠;原价339元的康宝XDR30-TVC1立式消毒柜,当天特价只需299元,并且价保618。

0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直播每个整点还有1元抢千元破壁机福利。608夜生活购物节,观看直播购物有惊喜,康宝电器608大促优惠活动详情见康宝京东自营旗舰店。(文/蔡永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