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惧划痕?简材基础建材带来有效帮助

icon 2020-06-12 11:56:06
icon 0

摘要:在当下这个经济不断跃升的时代,想必很多人都在提高生活品质方面不遗余力

  在当下这个经济不断跃升的时代,想必很多人都在提高生活品质方面不遗余力,家中客厅的茶几往往是被提及的重点,其一般作为彰显自家气质的主要器具,处于家庭气氛的C位。只是,相信很多人都遇见过这类问题,高档茶几多用木质材料制成,非常容易在表面留下划痕,如果用桌布的话倒是能起到一定预防作用,但这也让它失去了展示的机会,那么,这类问题要如何解决呢?

畏惧划痕?简材基础建材带来有效帮助

  (简材基础建材钢化玻璃产品图)

  不必担心,其实只要一块小小的钢化玻璃,就能妥善解决这类问题,比如知名品牌简材基础建材的钢化玻璃,更是解决这类问题的良好方法。简材基础建材专注餐桌和客厅方面钢化玻璃的制作,在这方面有足够的经验,产品支持专业定制,无论是圆角方角,还是特殊形状的桌面,简材基础建材都能给予完美的答复;而且他们的钢化玻璃为了规避容易自爆的弊端,精心加入了过温设计和磨砂处理,前者可以使钢化玻璃中的硫化镍成分更为稳定,极大程度降低钢化玻璃自爆的概率,后者则能保证碎片不飞溅,即便出现意外,玻璃碎片的断裂面也很平滑,增加了用户使用的安全性;而简材基础建材的钢化玻璃产品也因此获得了3C认证,也为他们的产品增添了一份信任感。

畏惧划痕?简材基础建材带来有效帮助

  (简材基础建材钢化玻璃产品图)

  而且在实用性方面,简材基础建材也做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他们的钢化玻璃产品相比桌面来讲更容易清洗,打理起来也十分便捷,更重要的是它的持久性可以同步到被覆盖的桌面上来,让被保护的桌子永葆青春色彩;再加上简材钢化玻璃还具备无畏高温的特色,他具备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300度的温差变化,无论是想在客厅沏上一杯热茶,还是直接热气腾腾的高压锅,都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对玻璃的材质有什么特殊想法的话,简材同样能满足你,无论是标配的普白玻璃,还是希望展现餐桌本身魅力的超白玻璃,亦或是展现自身品味的金茶和黑茶玻璃,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畏惧划痕?简材基础建材带来有效帮助

  (简材基础建材钢化玻璃产品图)

  此外,简材基础建材的钢化玻璃具备艺术的品质,在细节上也下了很多工夫,边角的抛光和细腻化增强了其质感,制作工艺采用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让玻璃表面清晰透彻,干净透明,彰显工艺之美,是家用钢化玻璃的良好选择,如果对钢化玻璃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简材基础建材选购心仪的产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