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家居:随心使用,生活本该如此便捷

icon 2020-06-15 18:31:49
icon 0

摘要:所谓生活品质的提升,不是让家里变得多么华丽高贵,其本质是要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变得更加随心。

  所谓生活品质的提升,不是让家里变得多么华丽高贵,其本质是要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变得更加随心。智能马桶的出现,加深了人们对智能生活便捷的体会,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对种种细节的追求,不仅让生活更轻松,还能给我们超乎想象的暖心关爱。

  说到智能马桶,就有必要跟大家聊一聊卡贝智能马桶了。卡贝对细节和功能的细心把关,全都体现在上面,当你用过一次之后,你就明白了智能生活的美好。

  来简单描述一下使用卡贝智能马桶的全过程:

  首先你走进卫生间,用脚轻轻触碰马桶底部,马桶盖会自动打开;

  坐上去以后,你发现座圈自动加热了,直接接触并不会觉得冰冷;

  如厕结束,使用遥控进行冲洗,自动加热过的热水既舒适又干净;

  冲洗完后,马桶会进行暖风烘干,带走肌肤上的水渍;

  随后起身,马桶识别后会自动冲洗并合上盖子(盖板带缓冲,静音无声)。

  你会发现整个过程非常自然、顺畅,同时也十分潇洒,不要弯腰翻盖,不用一遍又一遍地擦拭还总觉得没擦干净,起身后直接离开,也不需要自己操心,智能马桶会帮你解决之后的事,非常地轻松惬意,这才是智能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卡贝这款马桶还拥有非常纤薄的马桶盖。常规智能马桶的盖都比较厚、比较高,卡贝则设计为纤薄平板的无水箱造型,在视觉上更简约时尚。一体式的设计,不用背着储水箱,更显美观精致,其超高的颜值可以轻松搭配各种卫浴装修风格。

  夜间起身时,人的精神往往处于迷糊状态,眼睛也难以接受突然的强光。卡贝贴心地配置了夜光照明,能解决夜间如厕时卫生间光线的问题,即使不开灯也不至于有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而且其夜间照明光线更柔和,不影响再次入眠。

  能打动人心的产品都离不开以人为本。卡贝MAT8001智能马桶拥有多种贴心功能,在很多细节上也有自己独有的设计与贴心,全方位照顾用户的感受,即便是如厕小事,亦能让人倍感温暖。智能生活,本该如此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