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涂料环保很重要,你知道比较好的环保涂料吗

icon 2020-06-17 09:37:47
icon 0

摘要:随着家装行业的繁荣和消费者观念的改变,涂料市场的改变已悄然来临

  随着家装行业的繁荣和消费者观念的改变,涂料市场的改变已悄然来临:低廉的价格已经不是打动消费者的砝码,环保成为了消费者的首要需求,一个空气清新的家才能让消费者住的安心。因此,环保涂料逐渐成为市场主流。那么,你了解比较好的环保涂料吗?

1

  在环保涂料领域,绕不开的一个品牌,就是开发并成功推广了第一款水性漆的宣伟涂料公司,因此,宣伟公司可以说是环保涂料的先驱。相比传统的溶剂型涂料,即油漆,水性涂料加入水为稀释剂即可,避免了油漆中的有机溶剂所含有的有害物质(如:苯,酮,酯,醚、甲醛、铅、铬等)所带来的空气污染,因此水性涂料更加环保,大大地降低了涂料对于人体的伤害。

  时至今日,宣伟公司用产品说话,兑现着自己对环保事业的诺言。宣伟的大多数产品均符合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LEED)标准和要求,并荣获美国绿色卫士金级 (GREENGUARD GOLD) 认证。

  LEED认证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发起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旨在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套一致、可信的建筑标准,是目前世界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的奖项;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是世界范围内室内空气质量认证及产品低排放检测机构之一。这两项认证,正是对宣伟产品环保性能的肯定。因此,在比较好的环保涂料队列,宣伟涂料怎么能没有一席之地?

1

  在如此严格的标准之下,宣伟涂料的多款产品都做到了趋0 VOC,如:普尔玛200、普尔玛400等。但宣伟产品对于环保工艺的研究更近了一步,在做到趋0 VOC的同时,宣伟涂料在防菌、除臭、净化空气等方面也有了显著的成果。

  其中,环康彩色乳胶漆的环保性能很出色。它采用了美国的甲醛降解技术,可以降解家居环境中其他有害物质,如家居、板材等释放的甲醛,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其次,环康通过化合物分解碳分子,有机地中和并消除室内常见异味,同样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在防霉防菌方面,环康也表现优异,在潮湿环境下,也能抗击微生物和霉菌生长。

  如今,环保涂料已经成为了市场主流,也深受消费者青睐!环保性能是否出色是一个涂料品牌是否能够在如今的市场中长远发展的关键,宣伟涂料无疑是一款比较好的环保涂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