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

icon 2020-06-22 09:14:19
icon 0

摘要:6月19日,帝森元福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国际业务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9日,帝森元福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国际业务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帝森元福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成为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国际业务部合作供应商。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政策,帝森元福积极着手布局海外市场,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近期,帝森元福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国际业务部签订了采购战略合作协议,此战略对于帝森元福开拓海外市场有着里程碑式意义。

  帝森元福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基础设施投资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53年,先后隶属于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湖南省国资委。2006年7月,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旗下,国际业务部在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指引下,先后在约旦、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文莱、乌干达、印度、波兰、马尔代夫、老挝、安巴等国家参与了重点工程建设。代表性工程:乌干达标准局、马尔代夫住房等。

  帝森元福

  签约仪式开始前,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国际业务部陈矿人副总经理代表团和各位嘉宾参观了帝森元福板材营销中心,代表团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帝森元福板材国际营销战略布局,对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

  帝森元福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环保装饰装修材料的企业。该品牌在2002年建立了绿色家居建材专卖店,向消费者提供整套环保建材产品。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CCTV央视上榜品牌”、“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阻燃板十大品牌”、“国家绿色环保名优产品”,等荣誉。并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卓越的环保性能和大规模生产的成本等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板材市场领导品牌之一。

  帝森元福

  帝森元福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国际业务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中长期积淀的优势,以更好的品质、更快的速度渗透国际市场,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帝森元福

  今后,帝森元福板材将继续秉承着“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的原则,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力度、健全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从根源上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绿色环保产品。为中国建材的崛起不断奋斗,以更加铿锵的足音迈向更加辉煌的征程,书写属于帝森元福的时代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AA国际香氛"智能感应消毒设备"新品升级上市!从市场引领到理念主导,618奥克斯空调携手明星再引新潮流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海尔坐拥京东618家电排行榜双第一海尔成京东618当天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策略值得借鉴海尔斩获京东家电618三冠王? 老总发言透露市场布局玄机华帝董事长潘叶江现身京东家电618,灶王展现黑科技实力智米智能马桶盖:拥有冷热按摩,贴心舒适的居家神器环保家具受热捧,家具厂商同步除甲醛蔚然成风国艺整装品牌广告片首发 定制你的家居空间美国谷驰(Cool Touch)智能床垫:国人首选美式家具品牌萤石战报:蝉联天猫平台三冠王 智能锁销售同比增长101%萤石与易圣装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加速智能家居落地以母爱原生力为基础,辉山奶粉给予孩子更多呵护IAA国际香氛"智能感应消毒设备"新品升级上市!从市场引领到理念主导,618奥克斯空调携手明星再引新潮流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海尔坐拥京东618家电排行榜双第一海尔成京东618当天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策略值得借鉴海尔斩获京东家电618三冠王? 老总发言透露市场布局玄机华帝董事长潘叶江现身京东家电618,灶王展现黑科技实力智米智能马桶盖:拥有冷热按摩,贴心舒适的居家神器环保家具受热捧,家具厂商同步除甲醛蔚然成风国艺整装品牌广告片首发 定制你的家居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