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夏至的方式,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护航

icon 2020-06-22 10:00:10
icon 0

摘要: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至。古人说:“日长之至,日影短至,至者,极也,故曰夏至”。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至。古人说:“日长之至,日影短至,至者,极也,故曰夏至”。夏至这一天,是北半球白昼时间最长的一天,在这一天过后,气温会逐渐升高,所以有“夏至不过不热”的说法。

  天气炎热,稍微在外面走动一下就大汗淋漓,这时候除了窝在空调房,哪里都不想去了。即便是有空调“续命”,但是气候还是会给人体带来很多负担,首当其冲的就是饮食不振,一到夏天就没胃口想必是很多人都遭遇过的情景。另外,随着温度的升高,人体出汗量也会增加,水分流失会更多,所以夏至节气很多家庭都有煲汤补益的习惯。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饮食洗浴护航

  无论是老火靓汤还是清凉降火的绿豆汤,煲汤的原料南北迥异,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但是煲汤都有一个共同的讲究,那就是地道食材加上高品质的水。生活中很多人只是关注食材的挑选,却往往忽略了同样重要的水质。殊不知,虽然我们家庭入户的自来水都是严格按照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严格执行的,然而自来水在运输的过程中,经过腐蚀的铸铁管道、未及时清理的水箱、水塔等设施,使得泥沙、铁锈、胶体以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混进自来水中的情况常有发生。受到二次污染的水用来煲汤,不但不能保证汤的健康,还会影响汤的口感。

  另外,夏至时节,很多年轻人运动健身回到家中,大汗淋漓,喜欢喝冷水解渴降温,但是如果直接饮用被二次污染的自来水,就会造成腹泻和身体不适,而烧开水晾凉又太过漫长,让人烦躁不安,这时如果有一杯能够立刻喝的凉水就完美了。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饮食洗浴护航

  为了让你清爽地度过这个炎炎夏日,立升净水推出的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就能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该系统由中央超滤净水器和末端超滤伴侣组成,其中,中央超滤净水器是整个系统的核心部分,采用的是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精度高达到0.01微米(头发丝的万分之一),一般细菌的尺寸是大于这个孔径的。因此,它可以过滤掉自来水中可能混进的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等对人体有害的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全面保障水质的安全、健康。不仅如此,经过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过滤后的水质达到了安全可直饮的标准,可以直接饮用,这样就算被热得大汗淋漓,口干舌燥,回到家中就能立刻咕噜咕噜地在水龙头喝上一大杯水。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饮食洗浴护航

  (立升超滤膜技术垂直交叉过滤原理示意图)

  在家庭应用中,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的中央超滤膜净水器接在入户自来水总管处,实现对水质的集中净化,然后再分管流向不同的用水场所,如果你想要更方便、更好的用水体验,你还可以加装不同的末端超滤伴侣,比如在客厅装极速开水机,随时为家人提供开水;爱煲汤、爱泡茶的家庭,可以在厨房加装末端除味伴侣,能够有效吸附水中残余的异色异味,让汤水更鲜美,让茶水更回甘。除此之外,夏季洗浴次数增多,为了避免净水中的矿物质离子对皮肤造成伤害,你还可以在卫生间加装末端软水机,软化水质,让洗澡洗衣更加舒适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全家饮食洗浴护航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

  夏季炎热来势汹汹,除了空调你更需要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家人的“饮食洗浴”保驾护航,炎炎夏日,喝一口鲜美的汤、品一壶清香四溢的茶,洗一个清爽舒服的澡,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迪奥对不锈钢橱柜行业的期望,写在了《新国货》纪录片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挑战秒出热水,女神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IAA国际香氛"智能感应消毒设备"新品升级上市!从市场引领到理念主导,618奥克斯空调携手明星再引新潮流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海尔坐拥京东618家电排行榜双第一海尔成京东618当天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策略值得借鉴海尔斩获京东家电618三冠王? 老总发言透露市场布局玄机法迪奥对不锈钢橱柜行业的期望,写在了《新国货》纪录片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挑战秒出热水,女神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以母爱原生力为基础,辉山奶粉给予孩子更多呵护IAA国际香氛"智能感应消毒设备"新品升级上市!从市场引领到理念主导,618奥克斯空调携手明星再引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