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20-06-22 09:53:10
icon 0

摘要:欧米德资无缝焊接静音门窗始于2017年,于2018年邀请知名明星李湘倾情代言

  欧米德资无缝焊接静音门窗始于2017年,于2018年邀请知名明星李湘倾情代言,先后在CCTV1、CCTV2、CCTV10、广东卫视及高速公路大牌等媒体进行广泛而有影响力的传播,经过一系列的高瞻性布局,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020年,欧米德资静音门窗聚势前行,借力国家级媒体——高铁平台,强强联合打造一整套品牌赋能体系,开拓品牌大格局,加速企业腾飞!

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上图为2020年6月10日,于欧米德资门窗会议室签约现场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铁路网络和最发达的高铁网。高铁是城市群的血脉,其以庞大的客流为依托,带动资金、资源、人才的高速流动,推动城市之间经济协同发展。

  佛山市欧米德资静音门窗有限公司,专注于铝合金无缝焊接技术,将窗扇组角升级为“无缝焊接”工艺,以德国汽车制造理念为创新的驱动力,提供创新及技术深入的产品解决方案,产品涵盖窗系列、门系列、阳光房系列、五金系列。

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欧米德资首创门窗行业“窗扇标准化”生产模式,建立外框型材与成品窗扇现货平台,以创新的设计理念简化了门窗的制作与安装工序。轻库存、快产出、少投入的区域合作模式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

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近年来,窄边门窗热度持续上升,欧米德资敏锐的把握市场趋势, 推出无缝焊接断桥窄边开平窗系列、断桥推拉窗等系列,因其轻奢极简的设计、安全牢固、隔音隔热防潮的性能深受市场青睐。

  2020年,欧米德资与日以数亿计的目标受众的高铁媒体全面接轨,品牌传播进入高速飞跃期,快速实现欧米德资品牌在全国大规模化覆盖。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也标志着欧米德资品牌将成为一张流动名片,为企业品牌知名度注入新的活力。

欧米德资高铁媒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上图为部分经销商加盟合影,目前欧米德资在全国已与400多家经销商建立深度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挑战秒出热水,女神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IAA国际香氛"智能感应消毒设备"新品升级上市!从市场引领到理念主导,618奥克斯空调携手明星再引新潮流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海尔坐拥京东618家电排行榜双第一海尔成京东618当天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策略值得借鉴海尔斩获京东家电618三冠王? 老总发言透露市场布局玄机华帝董事长潘叶江现身京东家电618,灶王展现黑科技实力智米智能马桶盖:拥有冷热按摩,贴心舒适的居家神器全品类冠军、不到2分钟成交额破亿 美的成为京东618大赢家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新品震撼上市,携手年中大促惠在当夏杭州软装设计公司:悠然美居深谙行业趋势,走进业主内心挑战秒出热水,女神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帝森元福进军国际市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签署合作!以母爱原生力为基础,辉山奶粉给予孩子更多呵护IAA国际香氛"智能感应消毒设备"新品升级上市!从市场引领到理念主导,618奥克斯空调携手明星再引新潮流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海尔坐拥京东618家电排行榜双第一海尔成京东618当天首个1分钟破亿品牌,策略值得借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