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新风:布朗壁挂式新风机,专为已装修的房子设计

icon 2020-06-28 18:35:26
icon 0

摘要:布朗共有5大系列10款壁挂式新风机,产品覆盖不同风量等级、不同功能点

  布朗共有5大系列10款壁挂式新风机,产品覆盖不同风量等级、不同功能点、不同价位区间,可适用于宝宝房、卧室客厅等场景。

布朗新风:布朗壁挂式新风机,专为已<a href=

  通风换气 | 24小时输送洁净空气

  很多时候空气污染是无色无味的,例如室内装修污染:甲醛、苯;室外污染:雾霾。

  壁挂式新风机,通过送、排风持续稀释并置换室内的有害气体,同时阻拦室外未过滤空气进入室内。更好的代替开窗通风,在封闭环境下,随时呼吸新鲜空气。

  高效过滤 | 给你家“窗户”带上口罩

  新风内置HEPA高效滤网,PM2.5过滤效率高达99%,高于N95口罩(N95滤料对非油性直径≥0.3μm过滤效率达95%)。在外戴口罩,在家用布朗新风。

  安装方便 | 1小时完成安装,不影响入住,无需重新装修

  壁挂式新风机,通过简单的安装,即可使用。专为已装修好的房子设计,不影响入住,不破坏装修风格,轻松改变卧室的空气品质。

布朗新风:布朗壁挂式新风机,专为已装修的房子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