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蜗居52㎡,主妇深造整理师课程,告别凌乱迎来新曙光!

icon 2020-06-28 15:20:22
icon 0

摘要: 蜗居在凌乱小家的她   该如何改变生活?

  蜗居在凌乱小家的她

  该如何改变生活?

  前段时间,日本主妇Maya收到日本Housekeeping整理收纳机构颁发的通知书,通知内容是恭喜她获得该协会的整理收纳1级顾问认证! 

  而真正让她感到欣慰的是,自从学习了整理收纳,居住着一家5口的52㎡凌乱小家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

  图源:maya_yokohama

  原先52㎡又窄又旧的家,由于储存空间非常有限,加上众多无法割舍的而堆积的物品,似乎无时无刻都在击毁Maya内心的脆弱防线。

0

  图源:maya_yokohama

  为了改变现状,Maya下定决心学习专业系统的整理收纳知识。如今她从零基础的小白变成了收纳达人,学会对杂物“放手”以及处理各种物品的关系......

  这种变化给了她极大的信心,也舒缓了她在生活中遭受的压力。自此她感觉整理收纳不仅可以解决心中困惑与生活难题,更能收获丰盈的内心与积极向上的能量!

  
在实践中,Maya不断思考讲座上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才发现自己以前所认为的“收拾得差不多”,其实隐藏着巨大的提升空间!

  那些考取整理收纳师证书的人

  后来都怎样了?

  日本主妇西泽代佳子,原是一位平平无奇的家庭主妇,如今摇身一变成为拥有数十万粉丝追捧的网络红人,并将自己的经验心得提炼出书。

0

  图源:kayo.home00

  很多时候学习晋升就是为自己储备知识技能,当机会来了就能牢牢被抓住。对于西泽代佳子来说,整理收纳就是她的储备技能,而处于风口位置的整理收纳行业就是个难能可得的机会!

  她们都是通过什么渠道晋升的呢?

  想系统学习整理收纳技能要迈出的一步,就是寻求合适的学习机构,这往往是许初学者们最纠结的事情!

  面对市面上的各种机构信息,Maya与西泽代佳子都选择了日本HouseKeeping整理收纳协会(以下简称日本HK协会),就连如今红遍全球的收纳女王近藤麻里惠,也是毕业于该协会的。

0

  
日本HK协会,是日本本土最大最权威的整理收纳协会。它成立于2003年,成功将日式整理发展推向高峰。截止至2020年4月,已经有超过13.8万人拥有该协会的证书。其次,日本HK协会的培训系统和能力鉴定体系非常完善和严谨。关于职业整理师,协会制定了详细的认证等级划分:

3

  ▲日本HK协会专业的整理师认证体系(越往上等级越高)

  现在想学习原汁原味的日本HK协会整理师认证课程,国内的整理生活学院就可满足你!

0

  0

  自2017年起,整理生活学院联合日本HK协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九期线下认证课,收获学员一致好评!整理生活与日本HK协会的合作,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国内整理师考取认证资格的便利性,学员无需长途奔波往返日本,也无需担心语言不通的情况!

  引进日式专业整理课程,

  让整理在中国发扬光大!

  引入日本特色整理课程,结合中国名师讲解的模式,更直接阐述整理的隐藏的奥妙!让理论知识描述得更生动有趣,让你全身心跟随课程学习引发内在的深层思考。

  整理收纳顾问2级课程+家居整理集训营都是线下授课,讲师是国内整理收纳专家——肖婷婷老师。中文授课,融会贯通,使用日本原版教材,颁发日本原版证书。

0

  婷婷老师是日本HK协会合作整理师,具备整理收纳2级认证讲师、1级整理收纳顾问认证资格。同时也是珠海整理师协会高级整理师,擅长全屋家居整理以及亲子关系整理,曾为2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专业整理咨询服务,带领团队通过抖音整理小视频积累了超过73万粉丝,一度被山东卫视邀请分享整理收纳的拍摄心得。
每当到达一个人生阶段时,就该给自己树立一个新的目标,重燃自己的斗志,让自己感觉到生活在不断的前进中!通过整理收纳理论到实践,不仅让你的家重现干净整洁既视感,还能让你找回昔日新鲜感与生活!

0

  第十期整理师认证连读课程,将在7月18日至19日,于上海正式开课! 有意者欢迎联系官方工作人员咨询与报名(v:stosto82)。毕业后,整理生活更会与国内整理师并肩同行,持续为整理师提供最新的行业动态与就业指导,助力整理师快速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