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驰无机涂料回南天的优势

icon 2020-06-29 10:21:05
icon 0

摘要:回南天现象在南方比较严重,"回南天"出现时,空气湿度接近饱和,

  回南天现象在南方比较严重,"回南天"出现时,空气湿度接近饱和,墙面甚至地面都会"冒水",到处是湿漉漉的景象,空气似乎都能拧出水来。

  慕驰无机涂料具有防水性及高度之呼吸力,使建筑内部之水分自由的向外蒸发;同时能防止菌类及苔藓生长,而且具有碱的特性(PH值在10.5以上)能有效的杀灭菌类及苔藓孢子,产品不需要依赖防霉剂或防腐剂来抗拒霉菌及苔藓滋生,达到天然防潮、防霉的效果。

  慕驰无机涂料与传统涂料优势大比拼

  传统涂料在南风天墙面容易受潮,导致墙面容易挂水珠。

  慕驰无机涂料由于产品本身具有透气性,墙体自带类似人体皮肤的呼吸功能(墙体水份可以排出来而墙面的潮湿不会渗入墙体)所以在南风天墙面依旧干燥清爽。

  传统涂料在受潮后,因墙体受潮,水份不能自行排出,导致墙面容易发霉、发黑、起粉、脱落。

  慕驰无机涂料因墙体干燥清爽所以不会出现发霉、发黑、起粉、脱落的现象,色彩依旧光鲜亮丽。

  慕驰的产品的技术含量、生产工艺、产品配方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最前沿,其性价比遥遥领先于涂料行业之上,具有无可比拟的八大优势∶

  1、天然环保,即刷即住;

  2、防潮防霉(10年以上);

  3、净化空气,杀菌消毒;

  4、防火阻燃,耐高温;

  5、永不起皮,永不脱落;

  6、抗污、防静电、减少静电吸附灰尘;

  7、耐候性强,产品寿命长达30年以上;

  8、保质期长,存储时间可达5年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