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蒸拖全屋的法格双旋蒸汽拖把,我爱了

icon 2020-06-29 11:34:38
icon 0

摘要: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懒惰是人类进步的第一原动力”

  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懒惰是人类进步的第一原动力”。随着科技的进步,一些琐碎的家务逐渐被智能工具所替代,如洗碗机、全自动洗衣机……它们把人们从琐碎、繁重的家务深渊中拯救出来。而且机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还让人们解放了双手,一举两得。

  就拿拖地来说,许多人一想起拖地就头疼,拖地时弯着腰,双手还要前后左右不停拖动,中途还要来回几趟去清洗拖把……每次拖完地后满身大汗、腰酸手累。拖完后的地板湿漉漉,如果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话,还要拿干拖把再拖一遍,以免被水迹滑倒。如果有一款不需要用力就能把家里打扫干净的拖地神器该多好呢?法格最近上新一款双旋电动和高温蒸汽合二为一的电动拖地机,帮助我们减轻拖地负担。

高温蒸拖全屋的法格双旋蒸汽拖把,我爱了

  我们希望可以不费力气就能把地板清洁干净。这款拖把拥有双重动力结构,启动开关后两块拖布在电机的带动下高速旋转,在不伤害地板的同时去除地板污渍,不需要再用双手来回推动拖把清洁地板,省时又省力。

  普通的电动拖把仅靠喷出水来沾湿拖布来清洁地板,遇到顽固污渍时还是需要我们蹲下用力擦拭。这款拖把将双旋电动与高温蒸汽合二为一,利用高温蒸汽溶解顽固污渍,再通过拖把旋转的摩擦力将地板上的污渍带走。就连厨房这种“油污重地”也能轻松搞定,清洁全程不需要弯腰,极大程度地减少腰酸背痛的问题。

高温蒸拖全屋的法格双旋蒸汽拖把,我爱了

  这款拖把拖完地之后,地板干爽无水迹,余温自烘干技术使得细腻的蒸汽快速蒸发,地板不留水痕,不用担心家人发生滑倒意外。

  很多家庭会选择消毒液、消毒粉等化学品对家居进行消毒,但是消毒液会挥发刺激性味道,对人体呼吸道有一定的影响。法格蒸汽拖把在高温雾化蒸汽系统的加持下,喷出110℃的微压强蒸汽高温杀菌除螨,无需加入任何添加剂,纯物理杀菌更安心。

高温蒸拖全屋的法格双旋蒸汽拖把,我爱了

  有些地板死角难以清洁到位,成为细菌的“培养皿”。这款拖把的拖头可以多角度灵活调节,床底、沙发底部等缝隙都能照顾得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拖布采用的是高密度纤维加捻布双重材质,具有耐高温、穿透力强、去污能力强等优点,可以促进蒸汽均匀分布,避免拖把局部过热损伤地板。

  对于铺设木地板的家庭来说,这款拖把还有贴心的打蜡功能,定期打蜡保养地板不仅能防磨防滑保护地板,更能让失去光泽的地板焕然一新。

高温蒸拖全屋的法格双旋蒸汽拖把,我爱了

  有了这样一款集清洁、杀菌、打蜡于一身的法格双旋蒸汽拖把,清洁地板不再是一件麻烦事了~如果你还在为拖地头疼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