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一分钟教你识别哪个才是真正人民电器

icon 2020-06-29 12:12:35
icon 0

摘要:人民电器品牌作为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通过几十年不断发展历程,以”一厂迈向全世界

  人民电器品牌作为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通过几十年不断发展历程,以”一厂迈向全世界“,现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测评,人民电器品牌价值已达451.36亿元。

  (中国500强企业)

  但你真正了解人民电器吗?了解它的发展历程吗?

  一、人民电器如何从”一厂“如何顺利迈向全世界?

  说到人民电器的发展历史,这需要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当时国内市场对电力的需求巨大,市场也在短期内崛起了一大批电器制作厂。但发展迅速的同时,也随之伴随着一系列电器质量问题。此时,当地的电器制造重地乐清还被国务院办公厅单独“发文“,要求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由此开启了一场国内少有的打假活动。

  这一次国内少有的打假活动却并没有令乐清电器产业消失,反而使电器行业开启了新的篇章——那些存活下来的电器厂家,如今都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而人民电器就是其中之一。

  当初人民电器创始人郑元豹,在创办上海人民低压电器厂时(即人民电器前身)便定下了“宁失利益,不失市场;宁失数量,不失质量;宁失面子,不失顾客。”的“三不原则“,而就是这定在铁板上原则,使得公司在经过短短一年的运作时间后,在公司的”人民“牌CJ10交流接触器推出市场后,便一炮而红,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此后人民电器品牌便在电器行业的不断发展历史中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多年以来人民电器一直把”为世界人民提供更安全的电器产品”作为自己的使命,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安全的电器产品。

  二、上海人民电器厂、上海人民电器开关厂和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系吗?

  没有任何关系。上海人民电器厂注册商标为“上联”,因此在业内以“上联”作为称呼,而人民电器品牌才是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注册商标为“PEOPLE”,虽然两家公司注册公司名中有“人民电器”等字样,但实际两家公司无任何关系。同理,上海人民电器开关厂情况也是一样的。

  人民电器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环境内脱颖而出?

  在漫长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人民电器能在”血海”中杀出生天,并获得行业“老大哥”的地位,靠得肯定不是所谓的低头蛮干。

  就如创始人郑元豹所认为的:改革开放30多年,以前是暴利时代,赚钱很容易。但在未来20年,是微利时代,融资成本高,税务成本高,材料成本高,管理成本高,人力成本高,市场容量低,产品价格低。

  而在如此“五高两低”的市场竞争情况下,企业绝不能“固步自封”,必须要有新观念、新理念、新思想、新创意、新模式,企业方能走出一条新的差异化道路,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回顾这漫长艰辛但却收获满满的几十多年发展历程中,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涉及多方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00多项,国内外各种专利3000多项。

  现拥有浙江、上海、柏林三大科研基地,积极构建全球化技术研发中心和联合创新中心,消化、吸收、共享全球高端制造技术、人才及管理信息,全面接轨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信息技术等,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并先后通过了CCC认证和欧共体CE、美国UL、英国KEMA等认证。

  在产品方面主要以开发,生产、销售断路器、交流接触器、双电源、变压器、互感器、高压电器、成套设备、中压超高压电力变压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防爆电器、充电桩、智能消防等产品为主,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无论过去与将来,人民电器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质的服务、品牌和产品,持续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下奋勇搏击,顽强拼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