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见《乘风破浪的姐姐》:个性,由我掌控

icon 2020-07-02 16:16:18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最火的综艺非《乘风破浪的姐姐》莫属。

 这个夏天,最火的综艺非《乘风破浪的姐姐》莫属。姐姐们,让我们看到不仅是她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更是看到了30岁+的自信那种状态,不管年岁几何,都可以在岁月的长河里乘风破浪,活出自己的精彩。

0

  年龄,不是枷锁

  30岁以后人生的见证者越来越少,但还可以自我见证;30岁以后所有的可能性不断退却,但还可以越过时间,越过自己......30岁的蓝盈莹能唱会跳,台上台下不忘初心,努力前行;33岁的雨绮自信满满,勇敢坦诚自己的不完美;48岁的宁静仪态万千,台上自信又霸气;50岁的钟丽缇依然风情万种,心态和表现都相当的年轻……姐姐们用行动告诉每个人,年龄不是限制,30以后依然可以活出自我。

  “不老女神”伊能静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姐不用抗老,因为姐根本不会老;姐不用冻龄,因为姐就是冰山;姐不用吃防腐剂,因为姐就是防腐剂。只要勇敢乘风破浪,任何时候,姐的52岁,也可以倒过来是25!”

  三十而立,我们无需为年龄所困,应该有更多自信和自我,只要勇敢乘风破浪,任何时候也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三十而立,无须别人来定义,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这是每一个独立女性应有的美好人生状态。

  最好的自己,就是最好的标准

  我们可以做霸气直爽,也可以温柔内敛,可以妩媚,也可以清丽高冷, 最好的自己,就是最好的标准。我就是我,无需以别人的标准定义自己。德立轻定制2.0,同样无需别人定义标准,个性舒适的淋浴生活,自在由我。     

0

  德立淋浴房“轻定制2.0”,是更标准的个性化,根据消费者卫生空间调整尺寸大小,让淋浴房具有个性化,浴室的整体效果更能符合品质需求,满足多种差异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无论是选择钻石型,弧扇型,一字型,还是长方型,无论是主题风格还是浴房大小,统统由自己决定。

  除此之外,轻定制2.0还避免了高端定制冗长的制作周期、繁琐的定制步骤、昂贵的价格以及客户付出的高时间成本,整个装修的过程中,完全可以自行在家测量,通过轻定制2.0的服务体系,优质服务即刻享受,个性舒适淋浴生活触手可及。

  生活本来就没有标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适合的自己便是最好的标准。 

  不比被世俗的看法左右了我们的思想;

  不必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怀疑自己的追求;

  不必为了讨好别人而放弃自己的坚持!

  因为,个性无需他人定义!活出自我,才是最好的自己。

  德立轻定制2.0,舒适淋浴,个性由我!

  德立轻定制产品系列

0

  (四窄边加固设计极简美学)

0

  (好浴室精明之选)

0

  (具有专利技术加持)

0

  (畅享五星级酒店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