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BCTC双重认证,奥比中光创新3D智能锁人脸辨识应用

icon 2020-07-03 18:31:56
icon 0

摘要:继成为全国首批获得国家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的3D刷脸支付方案提供商

  继成为全国首批获得国家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的3D刷脸支付方案提供商,奥比中光应用于智能门锁行业的人脸辨识算法再获权威官方认证。

  近日,金融行业权威检测机构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公布,中心已为奥比中光提供人脸辨识算法定制测试。经测试,奥比中光的智能门锁产品符合基于3D结构光的人脸辨识算法性能要求。

  本次测试的样品来自《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门锁人脸辨识算法定制测试方案》,受检算法为“Readsense multi-modality face recognition 1.0”。此前,BCTC已经对奥比中光人脸识别技术(活体检测)进行检测,认证其活体检测性能达到增强级,达到国家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

  这也意味着,奥比中光成为目前全国为数不多的获得人脸活体检测技术和人脸辨识技术双重认证的3D人脸识别方案提供商。

0

  图注:BCTC检测报告

  奥比中光的3D人脸智能门锁方案借助“深度传感+视觉计算联合优化”,使得人脸在不同光线、姿态、距离下能够实现毫秒级认证。

  在安全性上,该方案能够有效防止照片、视频、仿真3D人脸 (面具、头模、头套)等攻击手段,人脸识别精度高达百万分之一。目前,奥比中光的3D人脸智能门锁方案已经在头部智能锁企广泛落地。

  基于奥比中光与其3D感知生态企业阅面科技在AI算法上的深度技术合作,3D人脸智能门锁不仅在安全性和便捷性上实现双重优化,同时让方案在不同场景和多种产品的适配性得到大幅提升。奥比中光在多领域百万级的量产经验,也为其服务的智能锁企的创新应用提供了可靠保证。

  BCTC经人民银行批准成立于1998年,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截至目前,BCTC已为全国的生物特征采集器、算法及终端厂商的上百款产品(检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辨识算法、活体检测和终端安全等)提供安全评估。

1

  近几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及家居安防核心单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生态链上的核心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3D感知方案提供商,奥比中光在3D视觉技术自主研发上持续升级,为智能家居大规模应用提供了创新性方案。

  今年7月8日至11日,奥比中光的智能门锁产品将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位号为A区2.1-08。届时,观众可现场解锁奥比中光3D人脸智能锁的更多黑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恩回馈大欢送!金莓家装灯饰新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拥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吸尘让家居生活远离脏兮兮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强大吸力 让打扫轻松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除尘,呵护家居健康守洁净伊洛德门窗全面升级产品防伪标签,好品质守护您的家纽诺新风「智纯智净 品“智”生活」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卫生打扫更要省力 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吸尘更彻底地为什么却还在跪着擦?莱克立式吸尘器做到了养狗必备-莱克魔洁M12 MAX立式吸尘器闺蜜家一日游,却被莱克立式吸尘器给种草了家乐事5S净水器2020年中经销商大会即将召开创维企鹅极光盒子好用吗?数码博主告诉你如何选择感恩回馈大欢送!金莓家装灯饰新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拥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吸尘让家居生活远离脏兮兮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强大吸力 让打扫轻松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除尘,呵护家居健康守洁净伊洛德门窗全面升级产品防伪标签,好品质守护您的家纽诺新风「智纯智净 品“智”生活」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卫生打扫更要省力 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吸尘更彻底地为什么却还在跪着擦?莱克立式吸尘器做到了养狗必备-莱克魔洁M12 MAX立式吸尘器闺蜜家一日游,却被莱克立式吸尘器给种草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