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理!用过的人才知道苏泊尔燃气热水器好不好用!

icon 2020-07-17 18:19:47
icon 0

摘要:看了很多的品牌介绍,产品信息,规格参数等等信息

  看了很多的品牌介绍,产品信息,规格参数等等信息,仍旧对于燃气热水器的选择一头雾水的用户不在少数,其实用户的使用体验感对于消费者做出比较清晰的判断也是有帮助的。很多人都在问关于一些热水器好不好用的问题,好不好用这个问题自然是用过的人才比较清楚的,毕竟实践出真理!

  我先来说说我的使用体验感吧,我家是前不久买了苏泊尔的燃气热水器,用了苏泊尔热水器之后,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之前一直令我头疼的问题终于解决了。苏泊尔热水器采用分段燃烧的方式,通过调整燃烧段数,实现分段供气燃烧更充分,省气节能,并且充分混合燃烧不浪费,封闭式燃烧室废气排放少,绿色环保;同时燃烧效率还高,高精度喷嘴,精心折角设计,天然气与空气充分混合,还能实现夏天节能洗,小负荷加热省气,冬天大水量洗,水量充足有力道。

  苏泊尔燃气热水器采用智能调节燃烧系统,实现用水量和燃烧量相匹配,热水即开即来,低能耗,不浪费。对于不同需求的用水量,苏泊尔燃气热水器也有贴心的匹配。洗漱和儿童用水、洗脸洗手用水少,选择9L;淋浴和老人用水,用水适中选择11L,泡澡和年轻人用水,浴缸泡澡用水量大,选择大升数13L。

  苏泊尔燃气热水器还可适应各种家庭环境,低温低压也可安全启动,如高层楼房,低水压启动,能感应进出水温度变化,快速调整燃烧火力;用水高峰,低水流启动,水流低至2.7L/min的用水高峰期,也能正常启动使用;老旧城区,低气压启动,用气高峰期,气压过低情况下也能正常点火。

  相较于苏泊尔普通恒温机仅配置了燃气比例阀,恒温功能通过调气实现,一旦水流大小稍有波动就无法达到恒温,忽冷忽热洗浴体验差,苏泊尔热水器的水气双调恒温机配置了分段燃烧器+双速变风机+记忆合金,通过分段燃烧器和双速变风机配合调节,实时感应进水温度及流量,进水量与燃气量双重调节,实现了无论进水温度高低都能保持恒温效果,可让用户享受舒适的沐浴体验。

  用了苏泊尔燃气热水器后,无论是洗浴、洗衣、洗漱、洗菜等各种用水情况,我终于是体验到了“随心所欲地用水”,作为一个用过的人,对我来说,苏泊尔燃气热水器好用的太实在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