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莱克魔洁M12MAX,妈妈也能“乘风破浪”

icon 2020-07-17 16:37:15
icon 0

摘要:妈妈只能困于家务和孩子?有了莱克魔洁M12MAX,她们也能“乘风破浪”

  作为近期热度最高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吸引了大量观众。

  在节目中,宁静、伊能静、白冰等选手,都既是观众眼中的姐姐,也是家里孩子的妈妈。她们举手投足间展现的魅力,让更多女性发现,不必害怕衰老,不必害怕陷入琐碎,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风景。

  对很多妈妈来说,清洁就是一项费力、琐碎而乏味的事情。其实,有了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魔洁M12MAX,就算做家务也可以“乘风破浪”哦。

  01

  乘风破浪第一式:轻松不费力

  节目中,王丽坤跳起舞莱,轻盈而曼妙。但轻盈娇小的体型做起大扫除这种事情来,就太吃亏了。

  莱克研发了全球独创的立式与手持组合设计,使整机重心更低。工作时整机的主要重量在地面,形成省力杠杆,手上所要花费的力气非常小,两根手指就能轻松推动。

  当你想切换手持模式时,忽然发现,拎一个手持吸尘器堪比撸铁,太不尊重人体工学了吧?

  使用魔洁 M12 Max就没有这个问题。只需一键转换手持吸尘,让你轻装上阵。

  02

  乘风破浪第二步:够方便才任性

  魔洁M12 MAX的各种智能细节,给了妈妈们满满的底气:

  切换方便:无论是手持模式的切换,还是各种配件的替换,都以方便为出发点,节约了妈妈们不少时间;

  随停可立:妈妈们常常要同时兼顾多个事情尤其是宝宝的动向,打扫并不能“一镜到底”,魔洁M12 MAX贴心的“随停可立”模式让妈妈可以去处理更多临时的事情。

  3、直立充电:需要充电时,妈妈们把它直接往充电座上一放,就可以忙其他事情了。

  03

  乘风破浪第三式:搞定全屋更全能

  女团中,需要全能担当。在生活中,妈妈更是一位全能的超人。

  全能妈妈需要全能的工具。魔洁M12 Max配备了“7+1”附件,解决从地面到天花板,从看得到的污渍到看不到的伤害等各种问题。

  一屋之中,哪里最脏?当然是地面。莱克的电动复合地刷,能轻松吸净地面的颗粒灰尘、头发、污渍。还能顺便给你家的木地板做个抛光增量欧。

  边边角角怎么办?上二合一扁吸,把那些阴暗的角落都荡涤干净。

  谁家的孩子不会在沙发上吃东西,并留下碎屑呢?二合一沙发吸就是用来解决沙发、茶几表面的问题的。

  更高处的衣柜、书柜、窗帘、橱顶、空调口……怎么解决?软毛刷配上伸缩软管,搞定~

  有宝宝还有宠物的家庭,必须拿出守护级的电动除螨刷和宠物刷了。

  电动除螨刷的配置为硬皮条+软毛,当滚刷高速旋转时,皮条像一根棍子,强力拍打被褥、沙发、地毯等,将螨虫使劲拍出,然后大力吸走。宠物刷则是为了那些烦人的宠物毛发而存在的,一吸入魂。

  一器多用,一次性搞定全屋,吸尘器界的全能型选手,才能配得上全能的妈妈。

  04

  乘风破浪第四式:强大而持久

  实力飘忽和实力稳定并持续输出的选手,你更喜欢谁?毫无疑问后者。妈妈们要做的事那么多,吸尘器必须更给力。

  魔洁M12 Max,搭载莱克最新研发的550W数码电机,整机吸入功率达到200AW,天生强大,说得就是它的吸力。

  有的吸尘器的吸力,颇为虎头蛇尾,一开始声势浩大,后来却弱了下来。魔洁M12 Max的续航期达到80分钟,工作时,整个续航期都能持久、稳定地输出。

  吸力强,则清洁力强。清洁力强,则事半功倍了。

  为了孩子和家庭,妈妈付出了很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妈妈只能困于琐碎和平凡。在魔洁M12 MAX帮助下,清洁等家务可以更高效,妈妈也可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乘风破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