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触摸得到的奢华,战盾住宅家具让中西精华再次邂逅

icon 2020-07-20 15:01:47
icon 0

摘要:在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历史进程中,诞生了无数璀璨的文明

  在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历史进程中,诞生了无数璀璨的文明,青铜冶铸技术、“妆花”织造技法、齿接嵌合工艺... ...其中,齿接嵌合工艺因其对空间结构的深刻解读,至今仍被一些家具制作品牌运用,恪守工匠精神的战盾住宅家具就是其中的一员。

感受触摸得到的“奢华”,战盾住宅家具让中西精华再次邂逅

  (战盾住宅家具旗下乌金木沙发套装展示图)

  “传承经典,回归初心”,多年来,战盾住宅家具一直致力于将齿接嵌合工艺,完美融入于现代住宅家具之中,使其辉煌再现,其线下直营店热销产品乌金木餐桌套装,和线上专卖店爆款乌金木沙发套装,都沿袭了古老的传统齿接工艺,并以其嵌合天然的构造及乌金木富丽的外观,广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品味经典,让我们走近战盾住宅家具,揭开其沿袭齿接工艺制作之法的神秘面纱,去感受住宅家具的“奢华”质感。

  首先,作为主打乌金木住宅家具的品牌,战盾旗下所有家具均采自西非加蓬的高品质乌金木,特有的金黑双色的纹理,及其百年成材造就的流金光泽表面,赋予住宅家具大自然的岁月痕迹,韵味更悠长。其原材细密匀称的木质,经特别干燥技术处理之后,将含水率严格控制在国家标准要求之内,从而赋予基材“抗腐”的优良特性。而后,这一整块气干密度达0.83g/cm3的乌金木基材,再由战盾住宅家具旗下拥有数十年生产经验的老师傅重重打磨,切断成形,终成为家居的“骨架”。

感受触摸得到的“奢华”,战盾住宅家具让中西精华再次邂逅

  (战盾住宅家具旗下乌金木卧室套装展示图)

  紧随“骨架”成形流程之后,是雕花和家具结构嵌合工作。在雕花过程中,战盾住宅家具旗下老师傅会耐心地在乌金木沙发、餐桌、卧室的“骨架”上,结合乌金木自然纹理,精雕细琢地将其雕刻成“宝相花”、“滚运珠”等寓意美好的设计元素,端庄大气、细腻光滑的雕花,大大丰富了住宅家具外观层次感,整体视觉效果更震撼。随后,战盾老师傅再沿用传统齿接工艺,将住宅家具各个部位的接口切割打磨成锯齿状,无一丝毫厘误差的凹凸构造,使其在拼接时无需使用一颗铁钉,即可将整体“骨架”严丝合缝的嵌合在一起,由此制成的住宅家具不会破坏乌金木表面细密纹理和流金色泽,整体构造嵌合紧实、内蕴阴阳、自然和谐,在实用、美观之外另具收藏、鉴赏价值。

  最后,着重用户体验感的战盾住宅家具,在沙发家具“骨架”上嵌合填充物时,优选触感舒适、环保透气的高密度回弹海绵,此海绵柔软且富有弹性,在人体坐下后能有力支撑起身体的受力部位,令人生出身陷云端的惬意、舒适之感。另外,为了进一步加强肩、腰、背部的舒适度,战盾住宅家具还特别选用意大利头层牛皮包裹海绵,牛皮独特的柔韧性和透气性,使得战盾沙发皮质健康亲肤有韧性,婴幼儿及孕妇亦可安心接触。

感受触摸得到的“奢华”,战盾住宅家具让中西精华再次邂逅

  (战盾住宅家具旗下乌金木餐桌套装展示图)

  稳固的结构,细腻的触感,这就是战盾住宅家具!其传统齿接工艺,与西非加蓬乌金木、意大利头层牛皮的完美结合,不仅让无数人见证中西精华的浪漫邂逅,也让我们看见战盾住宅家具突破传统设计思维的雄心。而在不懈追求产品品质的道路上,战盾住宅家具未来又将带来哪些优质乌金木家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