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度家居,家具一条龙一体化一站式团购

icon 2020-07-23 11:32:01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人来说,家,是避风的港湾。而对于家的装修,总是充满了期待

  对于很多人来说,家,是避风的港湾。而对于家的装修,总是充满了期待。除了水电暖等硬件装修之外,家里的软装以及家电家具,最能体现出一个家的风格和温馨程度。因此,很多家庭,更为偏重家具的选择。

  不过,很多人都习惯于“东市买家电、西市买沙发、南市买橱柜,北市买床垫”。东奔西跑不说,还浪费时间,挑来挑去,最终挑花了眼,而且家具风格与装修风格也很难配套。因此,能一站式购齐物美价廉并且风格配套的家具,是很多装修业主的梦想。

梦度家居,家具一条龙一体化一站式团购

  作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配送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家具企业,由成都梦度家居开启的直销团购营销新模式,将实现装修业主的这种愿望。据了解,梦度家居现已逐步转型到专注于与大中型装修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用这种方式,来为客户提供全屋全套家具团购的解决方案及产品配套,帮助装修业主在选择装修时,真正做到一体化设计、一站式团购、一条龙服务,实现省时、省力、省心、又省钱。这种营销模式,因为是团购既能够满足厂家产品要有批量的要求,也满足了消费者质优价廉的愿望,同时也提高了装饰公司供应链方面的竞争优势。

梦度家居,家具一条龙一体化一站式团购

  近些年来,为了更好的将这种与大中型装修公司深度合作的模式发展到极致。梦度家居也不断进行着创新发展。其先后建立了成都营销配送服务总部、崇州工业园A区基地、三江工业园B区基地,这些基地当中包含沙发厂、茶几电视柜厂、板式套房家具厂、餐桌椅厂、床垫厂、软床厂等多个厂区,已经具备提供涵盖高中端及各类风格的上千款家具品类的能力,基本能够满足并适应消费的多层次和多元化及个性化需要。

  同时,据了解,梦度家居除了在丰富产品品类上下足功夫之外,梦度家居还不断注重家具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近些年来,其秉承着创新发展的方式和理念,不断在家具艺术性、美观性以及安全性和耐用性方面进行深耕细作。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梦度家居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已经基本覆盖到了全国各主要城市。这种营销模式,因为产品质量严格受装饰公司监督和背书,不满意可退换,因而获得了装修公司和业主的一致认可。

梦度家居,家具一条龙一体化一站式团购

  正是凭借着梦度家居在家具领域的深耕细作,用户可以通过各大装修公司,直接选购家具,统一由梦度家居进行家具生产、配送以及安装,省去了中间环节的利润,用户更实惠,品质更放心。梦度家居正是通过对于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零缺陷追求,成就了梦度家居成为了行业内细分领域一站式家具直销团购新模式,让我们的生活从此团团圆圆,梦想成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