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工具新品上市,给你“钳”所未有体验

icon 2020-07-27 11:17:48
icon 0

摘要:日常做手工、修理物品的时候会用到很多工具,钳子是其中一种用于夹持

  日常做手工、修理物品的时候会用到很多工具,钳子是其中一种用于夹持、固定加工工件或者扭转、弯曲、剪断金属丝线的手工工具。目前,市面上的钳子因制造标准和生产工艺的不同,常见的有日式、德式、美式三类。

  为了给消费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得力”的体验,得力工具经过精心雕琢,潜心研发,带来了全新的钳类工具——省力型日式钳。

  优质材料,硬度更高

  材质对于任何工具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能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使用起来也更顺心。现在市场上钳类工具比较常见的材质有铬钒钢、碳钢和合金钢等,其中铬钒钢的材质硬度比较高,耐磨不易腐蚀的同时也更美观。

  得力省力型日式钳就采用了铬钒钢,硬度高、闭合紧实,剪切时干脆利落,在使用时不仅能提高作业效率,也大大延长了工具的使用寿命。

  细节设计,使用更省力

  相对于德式和美式钳而言,日式钳加工和装配精度高,并且根据杠杆原理,中间轴和刃口之间的距离设计得更短,这样在剪切同样钢丝的时候,需要耗费的力度就更小,可以达到省力的目的。

  得力省力型日式钳夹持部位采用花齿设计,让咬合力更强,并且夹持起来不易脱落,扭转时不易打滑。同时钳身采用杠杆原理,加上偏心省力结构,钳头厚实短粗,长期大力使用也不易错位变形。

  TPR手柄,手感更舒适

  从外观上来说,日式钳相比德式和美式钳,手柄显得轻盈一些,而且日式钳的手柄更符合东方人的人体工学,不至于因为钳子的手柄太大、用户的手掌偏小,而不能完全握持在手中,可避免“有力气但使不上劲”的情况。

  得力省力型日式钳的钳柄修长,就很适合亚洲人使用。而且为了达到省力轻便的需求,得力省力型日式钳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其在手柄上采用TPR包胶材质,并且设计人体工程学,铸就舒适握感,能给用户的掌心带来更得力的呵护。

  一把好工具,不仅使用起来更放心,而且还会提高作业效率。此次得力上市的省力型日式钳有钢丝钳、尖嘴钳、斜嘴钳三种常用的钳子,大家可根据需求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