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桃源之境 卡登伊住宅家具为你“负责”

icon 2020-07-28 10:20:21
icon 0

摘要:许多成年人的日常都是三点一线:家——公司——家

  许多成年人的日常都是三点一线:家——公司——家。这些人从家里出发,来到公司,往往为了工作更加高效无差错,不敢有丝毫放松,使自己的神经紧绷了一整天,十分疲惫,就盼着回家的那一刻,尽情放松休息。那么作为抚慰你身体和精神上双重疲惫的栖息之所,你的家足够舒适吗?有调查显示,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表示自己的家居空间品质可以有所提升,其中超过半数的人群表示家具会是他们提升家居品质的重要打造点,可见家具对人们家居环境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想要拥有桃源之境 卡登伊住宅家具为你“负责”

  (卡登伊住宅家具 实木床)

  对此,无数住宅家具品牌纷纷提高旗下产品品质,希望为人们打造理想之所提供助力,像是卡登伊住宅家具就是其中之一,该品牌的负责人不仅对旗下产品多方面把握,推出了多种高品质家具,还在一次采访中公开表示:“家是每一个人的起点,也是每一个人的终点,他们需要在这里养足精神再出发,而家中使用的家具,与他们能得到的舒适度成正比,因此我从一开始就要求卡登伊住宅家具必须将舒适性放在首位,为人们打造出更好的住宅家具。”

  据了解,卡登伊住宅家具负责人在住宅家具行业从事多年,对于住宅家具了如指掌,他熟悉住宅家具的每一个研发生产流程,包括选材、备料、剪版、封边、油漆、包装等,因此卡登伊住宅家具在其负责人的要求下,无论是何种住宅家具,从稿纸上的设计到实实在在的成品展现,每一个环节都有极为严苛的标准,只为人们能获得更高品质的家具,让他们打造桃源之境更轻松。

想要拥有桃源之境 卡登伊住宅家具为你“负责”

  (卡登伊住宅家具 沙发)

  而卡登伊住宅家具也确实如同其负责人所要求的一样,在设计、生产等多环节一丝不苟,就拿生产环节来说,卡登伊住宅家具只选用上乘乌金木和黑胡桃木等实木生产,拒绝碎料、边角料拼接,让家具质地更加坚实不易碎裂,品质更好,同时卡登伊住宅家具还采用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木料进行打磨和抛光,让家具呈现圆润边角,无毛刺不伤手,令人们使用更放心。还值得一提的是,卡登伊住宅家具使用的漆料,皆是环保漆,符合国家甲醛标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使用更安心。

  此外,卡登伊住宅家具还将销售渠道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目前其正在打通线上渠道,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卡登伊住宅家具的高品质家具,打造出理想家居环境更简单轻松。

想要拥有桃源之境 卡登伊住宅家具为你“负责”

  (卡登伊住宅家具 桌椅)

  相信卡登伊住宅家具在其负责人的带领下,会推出更多打动人心的家具,让人们打造出想要的桃源之境,也让品牌越走越远,一路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