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生活新时尚 竹即仕住宅家具唱响住宅家具最强音

icon 2020-07-29 10:49:07
icon 0

摘要:7月23日一大早,随着竹即仕住宅家具将一套家具打包妥当发往消费者当地,忙碌的店主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7月23日一大早,随着竹即仕住宅家具将一套家具打包妥当发往消费者当地,忙碌的店主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沟通交流,下单,打包,发货......每天将用户订购的竹即仕住宅家具发往全国各地早已成他的必修课,即使在疫情最为严重的那段时间,前来咨询了解的也是络绎不绝,“很多消费者就是冲着竹即仕住宅家具的品牌而来的”这位店主如此说道。

  竹即仕住宅家具加长折叠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选购一套绿色环保,有品质的住宅家具已成老百姓享受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而在众多家具品牌当中,临湘市云峰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竹即仕住宅家具凭借在生产规模、研发创新、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选住宅家具,就找竹即仕,这也由此成为业内一大热点现象。

  资料显示,竹即仕住宅家具是一款主营竹质,木质家具的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如今的竹即仕已建立起拥有700余人、三家工厂的庞大生产研发团队,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竹即仕住宅家具实木折叠床

  而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竹即仕住宅家具更是十分注意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创新研发环保、时尚的住宅家具更是成为其品牌理念,据了解,竹即仕住宅家具旗下的各式竹木家具均是精选优质竹质材料,经过严格的加工制作而成,不仅耐腐蚀寿命长,而且功能多,而这种广泛的应用属性也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竹即仕住宅家具的性价比很高,服务也很到位,这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的”从竹即仕住宅家具旗舰店的售后评价中可以看出,在消费者的眼中,竹即仕住宅家具不仅仅具有高性价比优势,其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是让人满意。

  据悉,如今只要在线上各大电商平台下单选购竹即仕住宅家具,就将享受到厂家的一对一服务,从产品价格的大幅优惠,到精心包装,货物运险以及安装等各方面都将提供最完善的服务,而这种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也让竹即仕住宅家具在短短几年时间,迅速成长为一支年销售额过亿的新领军。

  竹即仕住宅家具生产车间

  “未来,竹即仕住宅家具将继续开拓线上渠道,以全领域的销售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谈及未来的发展,临湘市云峰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以产品质量优势,深度对接互联网+,从而推动住宅家具行业健康发展是竹即仕永远不变的品牌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