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直播推荐的飞利浦净水壶,藏着少女感养成的秘密

icon 2020-08-04 17:01:28
icon 0

摘要:  凭着30+女明星参加选秀的噱头,和看点满满的劲歌热舞

  凭着30+女明星参加选秀的噱头,和看点满满的劲歌热舞,《乘风破浪的姐姐》屡屡喜提热搜,还带动自家公司芒果超媒的股价。

  众多魅力姐姐中,早早“夺”走我的注意力是,以《舞娘》开场的钟丽缇。她状态饱满,颜值能打,表演实力在线,能完全让人忘了她已50的年龄,和3个孩子妈妈的身份。究竟是什么能让她保持冻龄美貌,还能拥有好像用不完的舞台能量?

  上周五,她在直播间就告诉我们答案:“喝干净的水,有益于身体健康,促进你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快了,人就不那么容易胖......我建议每天都要喝8杯水,最好是2000cc的水。”

  想做好保养,还是从最基本的生活习惯做好开始。要喝水,喝足够的水,更重要的是喝干净的水,所以钟丽缇姐姐在讲述自己的保养心得的同时,还贴心地安利了飞利浦净水壶WP4200。

  三进一出,滤出干净水

  从自来水厂过滤出来的水,经过漫长的水管来到我们家之前,可能会被水管的泥沙、铁锈污染,还可能有微小的水藻或者其他微小固体的颗粒“潜伏”在里面。这样的水来到家里后,我们自然不能直接喝,而且由于这些颗粒是固体杂质,即使烧开了水,也无法去掉。

  当你拥有了飞利浦净水壶WP4200时,以上的担忧就消失了。它有一个渐进式过滤的滤芯,共有3层过滤:第1层截污滤网,拦截铁锈、泥沙、绿藻等微小固体颗粒杂质;第2层椰壳颗粒活性炭,吸附水中余氯和异色异味;第3层防护滤网,保护滤芯中的活性炭,减少滤材流失。

  这样,自来水进入三层滤网后,出来的是干净的水,烧开后,我们就能安心饮用。

  1次滤出10杯水,满足1天所需

  飞利浦这款净水壶在容量设计上挺人性化的,1次能过滤1.5L水,也就是说,按每杯150ml来算的话,就是10杯水的量,用上1-2次就能满足正常人1天的量了。

  便携设计,随地享受

  对于租房一族来说,我们可能没有条件安装净水器,如果想经济一点的话,用净水壶就刚刚好了。这款飞利浦净水壶设计简单便携,放在自己的出租房或者办公室都合适,是个高性价比的健康水选择。

  可惜呀,抖音直播没有回放的功能。还想入手这款水壶的宝宝们,可以上京东搜索飞利浦净水壶WP4200,把健康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