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品牌诞生到闻名全球,SoleusAir舒乐氏书写它的品牌征程

icon 2020-08-04 16:43:56
icon 0

摘要:SoleusAir舒乐氏,一个诞生于美国的家电品牌,以优质且出色的时尚家电制造闻名全球

  SoleusAir舒乐氏,一个诞生于美国的家电品牌,以优质且出色的时尚家电制造闻名全球。由于品牌骨子里深埋着来自美国本土的「科技+功能」主义,使得它很快成长为深受美国当地乃至全球用户喜爱的品牌。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SoleusAir舒乐氏也不是,深窥其品牌发展史,有你不知道的耐人寻味的故事。

0

  一起来了解这个伟大的品牌,是如何成长起来的吧!

  创始人各有所长,因“梦想”一拍即合

  SoleusAir舒乐氏创始人Tyler Scott先生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从小对很多事物感到好奇和执着。由于父母为游历海外的英语老师,小时候在德国,英国,土耳其等地生活,接触不同文化,敢于尝试新事物,因此培养了喜欢试验和研究的个性,对于新奇的事物,一定要直至弄懂其中原理为止。他在上大学以后, 仍然非常热衷于研发, 而且还修读市场学, 希望将来能够把研究和发明成果更有效地推广到市场上。

0

  在大学联校的活动上, 他认识了在南加州大学就读的美籍华人Jimmy和Charley两兄弟, 交往甚好。他们是中国较早一批大学生,Jimmy曾在南京工业学院专攻热能动学(现称南京亲工业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随后到美国继续深造。由于彼此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以及对很多事情看法一致,三人因此结成挚友。毕业后,Tyler先生和Charley先生在美国几家知名电气公司找到工作,而Jimmy先生在校继续MBA研究生学业,后来更成功取得会计执照,并开立会计事务所。

  在此期间,他们在各自领域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性格开朗擅长社交的Charley先生转型市场营销,累积了不少零售业经验和与国际企业合作的资源,而Tyler先生对空气类产品拥有很深的自我见解,并擅长对新技术应用的研究。三人因为各有所长,经常在探讨如何开展合作, 一次在一位长辈的鼓励和支持下,三人决定开办公司。

  时代环境利好,专攻“技术”终获认可

  自1990年以后,美国清洁空气法(Clean Air Act)逐步完善修正,国家有禁止空调使用氟氯烃(CFCs)制冷剂和修正其它改善空气的指令发布。为了推动空调制冷技术发展以及秉承对自然友好的节能环保理念,他们毅然选择了压缩机和空调产品作为公司的业务重心发展方向,并于1997年成立SoleusAir公司。

  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阿罕布拉市上,SoleusAir舒乐氏创始人们租了一层办公室做技术研究中心,他们在这里花上大量时间讨论产品规划,技术研发, 市场推广,售前策略和售后服务等的工作。期间用了接近10年时间,与中国制冷技术团队合作研发了在移动空调和除湿机上使用的安全设计, 其后部分设计更取得专利。

0

  SoleusAir舒乐氏公司自从1997年正式成立之后,一直专注于空调压缩机、窗式、分体式空调、便携式设备等空气调节产品为主,很快他们销售体系逐渐扩大,在北美各大零售渠道推广空气调节、湿度调节、空气净化器等产品,成功建立SoleusAir销售网络,将产品向整个美国市场投放。2001年随着中国加入WTO,多家中美的知名家电企业纷纷选中SoleusAir作为北美合作伙伴。

  2002年SoleusAir进入快速成长阶段,旗下产品销售范围覆盖美国95%以上大型零售商,当年即成为北美便携式空调年度销量第一品牌!

  命运大转折,活出“真我”感受美好生活

  但是,随着业绩越来越好,巨大的工作压力让他们废寝忘食,每日以工作室为家,逐渐失去了自我,也忘记了生活的本身意义,甚至Jimmy先生的身体不断透支,最后2015年不幸因癌过世。为此,合作伙伴Charley先生和Tyler Scott先生因为痛失这位良兄挚友而感到十分难过,他们开始思考和关注生活的真谛。这次的经历,最终让大家真正意识到工作和生活的区别,每个人都应该回归自己的生活和衣食住行。于是,他们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要将业务重心从环境电器延伸让人感受幸福且温暖的个人护理家电和厨房家电领域,呼吁大家要关爱自身,活出真我,去感受和挖掘生活的美好乐趣。

0

  最终SoleusAir舒乐氏延伸出来的产品,都是以品牌所崇尚的初衷“科技、融合、创新”为产品理念基础。2014年,SoleusAir舒乐氏邀请了著名的美籍日裔设计师渡边弘和设计总监Robert Heimbrock加入,他们不但展现出个人的卓越才华,同时也将SoleusAir的新精神发挥至极,他们从工作室走进自然与人文生活中,借由从自然及生活中得到的灵感体验融合到产品中,因此,SoleusAir的每个产品都有着属于它自己的起源故事,而这也让SoleusAir成为北美家电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为这个象征美好生活的品牌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全球化布局拓宽未来,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19年8月,SoleusAir迈出全球化布局重要一步,进驻中国市场,将品牌中文名定为“舒乐氏”,并研发了多款融合中西优秀文化和科学技术精髓的产品,关注中国人生活的衣食住行习惯,通过科技创新来不断优化产品,让好生活值得舒乐氏。

  目前,舒乐氏通过发展和沉淀,自身实力不断壮大,兼收并蓄全球众多优势资源, 在世界16个国家与地区均设营销布局点,包括巴西、加拿大、美国洛杉矶、韩国首尔 法国、意大利、阿联酋、泰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 中国上海、中国佛山、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等。

0

  好生活,值得舒乐氏!发展至今,SoleusAir舒乐氏——它已不止是个家电品牌,更是一个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有舒乐氏的生活,一切都是美好的.......

  品牌人物关系:

  创始人(哥哥) Jimmy(主攻品牌战略 + 产品构思)

  创始人(弟弟) Charley (主攻销售管理 + 市场推广)

  股东Tyler Scott (主攻技术研发 + 创新概念)

  品牌大事年表:

  1、1997年,创立和开始运营

  2、1998年,SoleusAir商标投入使用

  3、2002年,北美便携式空调年度销量第一

  4、2004年,高速发展,获得美国会杰出企业奖项

  5、2007年,大力发展,获得美国快速增长500强

  6、2008年,市场开拓,进军全球多个国家,并在中国上海开设全资子公司

  7、2010年,革新风格形象,重新定义SoleusAir

  8、2014年,获得业界认可,获得美国国会优秀成果奖

  9、2016年,进驻亚洲市场,连续3年获得韩国ebay最佳商家

  10、2019年,拓展中国市场,线上线下全渠道铺设

  11、2020年,实现全新突破,获得GIA全球创新奖

  品牌主打产品:

  SoleusAir舒乐氏拥有国际顶级设计师团队,曾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其中包括德国IF工业设计、德国红点工业设计、2020年GIA全球创新大奖等。

  1、SoleusAir舒乐氏小白鲸加湿器

  大口径上加水

  银离子99.99%除菌

  独特鲸喷式加湿

  四重水质净化

  食品级离子膜有效阻垢

  35℃温感加湿

0

  2、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纯净加湿器

  大口径上加水

  银离子抑菌净化

  UV杀菌

  四重水质净化

  1000万+离子扩散

  无雾冷蒸发,不打湿桌面,无白粉

  初效滤网净化空气

0

  3、SoleusAir舒乐氏蓝岭雾加湿器

  大口径上加水

  1.5米高亲肤细雾

  HEPA空气滤网

  UV紫外99.9%除菌

  负氧离子空气净化

0

  历经二十多年的品牌沉淀,无论时代和用户如何变化,SoleusAir舒乐氏始终将“让科技还原自然生活”的设计理念放在首位,这是SoleusAir舒乐氏为打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写照。未来SoleusAir舒乐氏将会继续推动高端时尚家电的发展进程,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注入舒适、美好、品质生活的源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