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拓智森荣获五项国家软件著作权资质认证

icon 2020-08-05 20:03:55
icon 0

摘要:近日,中拓智森成功申报并通过审核荣获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平台

  近日,中拓智森成功申报并通过审核荣获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平台、移动净化器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空气净化器软件、植物低温负压蒸馏控制系统、空气制剂智能生产管理系统等5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资质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技术研发和运用方面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自身科技创新力量的有力证明,更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力武器,能够客观反映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方面的开发能力,它同时也是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的重要条件,是国家版权局对企业创新实力的官方认可,是对企业核心知识产权的充分肯定,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当前,由于房屋装修而引起的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人们对室内污染治理的需求不断快速增长。本次荣获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不仅是中拓智森自身科技创新力量的有力证明,更是公司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武器。在未来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将成为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新趋势。

  自成立以来,中拓智森一直以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为根本,不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未来,中拓智森将不忘初心,坚持科技创新,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祖国守护绿水青山好空气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