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细节铸就口碑,让品质看得见 橙家工地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20-08-07 15:27:09
icon 0

摘要: 2020年7月,橙家装修公司为确保工地品质,以“巡检验收”为主题,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工地巡检评比活动。经过4期激烈的角逐,业主及公司领导层层投票,评比活动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深圳拔得头筹,顺德、东莞地区位列二、三名。

  2020年7月,橙家装修公司为确保工地品质,以“巡检验收”为主题,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工地巡检评比活动。经过4期激烈的角逐,业主及公司领导层层投票,评比活动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深圳拔得头筹,顺德、东莞地区位列二、三名。

  一直以来,橙家装修公司以精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深刻驻扎在每一位新老业主的心中。2020年7月,为回馈着新老业主对橙家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也为将施工过程中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工地品质,橙家以“验收巡检”为主题,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工地巡检评比活动。

1

.0

  经过4期激烈的角逐,业主及公司领导层层投票,评比活动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深圳拔得头筹,顺德、东莞地区位列二、三名。公司对获得好成绩的城市及工地给予相应的奖励,鼓励大家学习先进,对标榜样。

  此次工地评比共有7个城市、近500个工地参与评比,超5000人参与投票,规模之大,范围之广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

  橙家每一次巡检都是以进一步规范工艺管理,优化公司标准工艺操作,加强工艺操作优化意识,树立工艺标准为目的,全面提升装修工地的综合实力,力求做到业主100%满意。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工程工地现场管理体现在各个看得见的细节当中。巡检时,凡是目能及、手能触的每一细节、每一处角落,都不曾放过。橙家公司坚持用严谨的态度、一丝不苟的测量,在“鸡蛋里挑骨头”。

  品质是多元化综合质素达到更高更标准的体现,无论从宏观还是微观,真正的品质经得起客户的考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高品质,意味着对项目的更高要求、对装修更规范更精细的施工,更意味着超凡的责任心。

  未来,橙家会不断开展类似评比活动,不断完善装修公司服务体系,为橙家装修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